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E.M.广东番禺开唱 邓紫棋唱爆裤子现场修整

2012年05月06日 01:29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邓紫棋继上周的佛山演唱会后,又来到番禺英东体育馆进行她的广东巡回第二站。唱完大半场时,场下观众已经全部起立,一起跟着她跳动,现场气氛达到顶点,充分验证着G.E.M. Live女王的感染力。

邓紫棋广东开唱

邓紫棋在英东体育馆前

演唱会现场

庆功

新浪娱乐讯 近日(4月29日)广东番禹,G.E.M。邓紫棋继上周的佛山演唱会后,又来到番禺英东体育馆进行她的广东巡回第二站。这已是她的第12场《Get Everybody Moving》巡回演唱会,当晚歌迷热情非常高涨,令场馆即使大开冷气仍然热浪阵阵,连在台上的G.E.M。都说:“从来未试过跳舞会流这么多汗。”

在唱完《情人》之后,G.E.M。突然笑道:“刚才唱得太投入、太用力,我的裤子旁边爆开了,不好意思要在大家面前整一整裤。”于是转身将裤子重新贴好,让台下观众笑声一片。

到G.E.M。唱完大半场时,场下观众已经全部起立,一起跟着她跳动,现场气氛达到顶点,充分验证着G.E.M. Live女王的感染力。

最后的Encore部分,G.E.M。将她才刚派台一个月的最新单曲《Someday I'll Fly》送给大家,竟然引发全场大合唱,让G.E.M。大呼“你们太棒了”。《Someday I'll Fly》这周更同时获得港台中文龙虎榜、新城劲爆本地榜及内地的粤语歌曲榜三个冠军。而内地多个城市的主办单位都想邀约G.E.M。举办演唱会,再加上很多其他电视节目及活动的邀请,看来香港的粉丝们要多多珍惜与G.E.M。见面的机会啦。Tungstar/文并图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邓紫棋 番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