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萧敬腾开唱浑身是“戏” 蔡依林热力献唱掀高潮

2012年05月06日 09:45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知名机车品牌5日举办巨星演唱会。表演一开场就有广受年轻族群欢迎的MAGIC POWER 魔幻力量及“甜心教主”郭静演唱一连串组曲,炒热现场气氛。

紧接着登场的是萧敬腾及蔡依林。“老萧”萧敬腾化身白马王子,不只跟台下粉丝亲切互动,更深情演唱《新不了情》、《王妃》等人气歌曲。而日前,他首次演电影《杀手欧阳盆栽》,就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殊荣,今日舞台上的老萧显得浑身是“戏”,逗得台下歌迷尖叫连连。而压轴出场的天后蔡依林则带来了一连串劲歌热舞,再掀演唱会高潮。

除了代言机车,贵为天后的JOLIN蔡依林凭借高知名度接下了许多广告代言,其中包括了知名啤酒广告,但日前台湾的立委以酒驾太严重为由,提出修法禁止啤酒广告的提议,对此JOLIN表示:“我跟厂商的合作很开心,一直希望能带给大家欢乐,这次我的广告也是以幽默为主,对于其它的问题我就比较不会在意。”

标签:蔡依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