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易峰三度剧组庆生 新单曲《江湖》抢先首播

2012年05月09日 09:35
来源:雅虎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易峰(左一)

李易峰(左一)

李易峰《赏金猎人》剧照

李易峰《赏金猎人》剧照

李易峰《赏金猎人》剧照

李易峰《赏金猎人》剧照

近日一直在上海忙于电视剧《爱的蜜方》拍摄的李易峰,在剧组过了二十五岁的生日,这是他连续第三次在剧组庆生。当天不仅有大批粉丝到剧组探班,送上祝福。剧组也贴心准备了惊喜蛋糕,让李易峰感动不已。

《爱的蜜方》近两个月的拍摄过程中,李易峰自然清新的形象,和搞怪加搞笑的性格,不仅使他捕获了剧组人员的赞赏和肯定,剧组也贴心为李易峰准备了蛋糕和礼物,在导演林合隆以及同剧好朋友好搭档韩国影星李多海、方安娜的带领下,大唱生日快乐歌,给了李易峰不少惊喜和感动。除了剧组上下对李易峰爱护有加,李多海所属团队一众韩国友人也对中国的“国民校草”赞赏连连,尤其是一直陪同李多海拍戏的李妈妈,李妈妈不仅时常大赞其帅气和风趣,更将两人的合照展示给自己的韩国朋友看,惹得韩国朋友都羡慕李妈妈除了女儿漂亮,还有一个这么帅气的“中国校草儿子”。李易峰生日当天,李妈妈还特别邀李易峰品尝她亲自下厨制作的正宗韩国美食。这让爱美食的李易峰大饱口福之余,更是现学现卖用韩语大喊“妈妈”,逗得李妈妈开心不已。

尽管当天不是周末,仍然有大批粉丝从全国各地,甚至香港赶来上海,为偶像庆生,并带来了远至英国、法国等粉丝的问候及生日礼物。此次蜜蜂们送上的生日礼物以“IT数码产品”为主打,从高级定制麦克风到精致实用剃须刀,生活工作全部涵盖。李易峰笑称,属于“IT昆虫界蜜蜂科”的各位是立志要把自己培养成为“IT小能人”,幸好自己在这方面基础很好。除了谢谢蜜蜂们也要谢谢女蜜的另一半,他们才是真正的IT达人。不然女蜜蜂们单打独斗估计能这个IT生日套餐清单都列不齐全。中午,李易峰也是牺牲午餐时间,跟粉丝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小型生日会,在现场更是搞怪大呼自己已经是三十将至的人了,引得歌迷笑声连连。获悉有一位粉丝跟自己同一天生日,李易峰当场邀这位粉丝一同切蛋糕庆生,在场粉丝大呼羡慕嫉妒恨,巴不得全部都是当天生日。

除了从各地赶来的歌迷外网络上各界对李易峰的生日祝福也是蜂拥而至,零点一过,全国百家音乐台相继透过微博送上生日祝福并和大家分享了李易峰的代表金曲。湖南卫视相关微博也选择在当天公布由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赏金猎人》将在5月8日湖南卫视独家首播,金牌编剧于正及知名音乐制作人谭旋特意为李易峰送上的生日礼物,就是在当天抢先首播由李易峰演唱的主题曲《江湖》,让期待已久的粉丝们直呼感动!

从20岁到25岁,从纯爱美少年到初熟男主角,李易峰说这是他踏入这个圈子的第五年,也是第三次在剧组过生日。每一次的生日,不仅伴随了他年龄的增长,也见证了他事业上的每一次进步和改变。谢谢一路走来,支持他的朋友。也希望未来的自己,可以越来越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