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期8”主题乐园周日启动

2012年05月11日 04:19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3日,“星期8”东莞首个大型角色扮演主题乐园即将在世纪城・玫瑰公馆销售中心欢乐启幕。届时,东莞的孩子们可以亲身体验扮演大人角色的快乐了。

据了解,“星期8小镇”是专为3~13岁孩子创建的角色扮演主题益智乐园,最早风靡于欧美发达国家,在2008年前后开始登陆国内的大城市,且很多电视节目都以“星期8小镇”为模版做过儿童节目创意。目前广州、上海、武汉、济南等城市已经有了“星期8”儿童情景体验基地。

在“星期8小镇”里,每个主题馆设计皆具有较强的真实感,儿童可以在大人的必要辅导下,自主模拟扮演各种社会角色,让孩子逼真的环境氛围中,通过亲自动手参与、快乐的角色体验,提前感知成人世界,帮助孩子激发自己的潜能与兴趣,全面提升孩子动手能力,协调、统筹能力,团队合作、与他人相处的能力,战胜挫折的能力这4种“关键能力”,从而培育孩子健全心理,塑造健全人格。

信息时报记者 辛雪辉

标签:星期8 主题乐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