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昆凌不认与周杰伦订婚传言 锦荣称成功才娶蔡依林

2012年05月12日 09:40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昆凌。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昆凌。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5月12日电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昆凌昨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微风之夜,大批媒体等着问她6月在关岛和周杰伦(周董)订婚的传言,对此她否认:“没这件事。”问她设定几岁才结?18岁的她回答得战战兢兢:“没有一定,但现在还没有。”率真的锦荣被问此事时则说:“如果是真的,恭喜、恭喜!”

屡次被传婚讯,这回连时间、地点、爆料者都有,但昆凌仍说未与周董讨论过婚姻大事;昨同时爆出周董餐厅卖的蛋糕被投诉发霉,她力挺男友:“我去吃的时候,都没吃过那样的。”

她和锦荣是双J天王、天后的伴,近来应答变得愈来愈谨慎,昆凌惯用的招数是傻笑不语自动跳过问题,譬如昨问她是否爱到岛屿玩?她答:“不一定是岛屿,只要能度假都好。”随即被亏是否男友在身边就好?她立刻微笑抿嘴,她说会买包包送妈妈,那周妈妈呢?她说:“我再逛逛看。”

而锦荣则比较直率,尴尬问题直接说:“这个不回答。”包括问他有和蔡依林(Jolin)讨论过结婚吗?会和蔡妈妈一起过母亲节吗?他都这样回;何时才考虑结婚?他说:“等我成功以后。”何谓成功?他含糊解释是演艺事业上的成功。

标签:锦荣 昆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