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6岁朱丽倩剖腹产7磅BB 刘德华抱小龙女狂喜流泪

2012年05月12日 22:38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在太太分娩后,昨日华仔一直留在医院陪伴朱丽倩母女。华仔虽没公布喜讯,但昨日郑裕玲在商台节目恭喜华仔,而华仔官方网站“华仔天地”也有内地粉丝留言:“恭喜恭喜,我们家的公主终于诞生了。

华仔上月陪太太去做妇科检查,全程与太太十指紧扣

50岁的刘德华终于当爸爸啦!前晚其46岁妻子朱丽倩作动入院,至昨早8时许剖腹诞下约7磅重女儿,据悉华仔全程在产房陪伴太太分娩,当护士把女儿交给华仔抱抱时,他激动得热泪盈眶,一直看着女儿的面容,看来华仔等这一天也等得太久了!

刘德华一向很保护感情事,08年他与女友结束爱情长跑在美国赌城秘密注册结婚,若不是被报章踢爆,他都不愿公开承认已婚,到太太有身孕,也是因为纸包不住火,他才在官网发放有喜消息,所以昨日弄瓦之喜,荣升父亲,他一样保持神秘作风。

据悉刘太朱丽倩的预产期是明天,在养和医院剖腹产女,但前晚她在家中突然感到腹部很痛楚,华仔和家人大为紧张,立刻送太太入院,并且通知主诊医生苏伟基到医院为太太检查,直至昨日早上8时许,顺利诞下约7磅多的可爱女儿。

由于朱丽倩属高龄产妇,她与华仔对这胎都显得份外紧张,今晨进入产房时,华仔全程陪伴太太,希望让她可以放松心情迎接女儿来临,整个剖腹产女过程十分顺利,当护士把刚出生的女儿交到华仔手中时,据知华仔激动得热泪盈眶,一直恨做爸爸的他,终于可以如愿以偿,当然是欣喜若狂。

封锁全层加强保安

为了严防记者和闲杂人等进入病房,自朱丽倩前晚住进8楼头等病房后,华仔特别向院方要求,进入这层楼的医护人员必须戴上工作证,而朱丽倩的病房门外有自己的保镖把守,不在名单的家属和医护人员不能随便进入房间。在太太分娩后,昨日华仔一直留在医院陪伴朱丽倩母女。

虽然华仔希望待妻女过两天秘密出院,始在官网向粉丝发放消息,但昨日整个娱乐圈已疯传他终于当爸爸的消息,大批记者已闻风到了养和医院守候,但等了大半天都没有动静,而华仔公司方面昨日也不愿就此事作出回应。

自去年7月朱丽倩怀小龙女后,华仔就特别紧张和疼爱太太,由于朱丽倩是高龄产妇,她在怀孕26周开始,便采用每次收费2,000多元的4D动态立体超声波观察BB,据知华仔每次见到女儿的超声波影像时,都笑得合不拢嘴。

粉丝:公主诞生了

对于太太怀孕之事,华仔一直保持沉默,只承认过太太怀的是龙女,由于华仔的弟弟早已生了一子一女,刘家有后,父母对他生儿育女之事并无给予任何压力,所以老婆生女或生仔他一样喜欢,没强求太太生完女儿后,急着要太太再怀第二胎,毕竟太太年纪不小,要受孕成功也不容易。

华仔虽没公布喜讯,但昨日郑裕玲在商台节目恭喜华仔,而华仔官方网站“华仔天地”也有内地粉丝留言:“恭喜恭喜,我们家的公主终于诞生了。华仔啊,你什么时候亲自报喜呢?”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