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休斯顿前夫波比 布朗将发行15年来首张个人专辑

2012年05月14日 14:08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美国媒体报道,R&B男歌手Bobby Brown(波比-布朗)将于下月发行十五年来的首张个人专辑。

  据美国媒体报道,R&B男歌手Bobby Brown(波比-布朗)将于下月发行十五年来的首张个人专辑。

Bobby Brown是成军于1978年的R&B组合New Edition成员,他们是八十年代美国最受欢迎的流行组合。作为鼻祖级的R&B和早期的Hip-Hop团体,他们对日后众多流行组合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1992年,Bobby Brown与当时最炙手可热的R&B女歌星Whitney Houston(惠特尼-休斯顿)结婚,成为媒体议论的焦点。

自从2007年,Bobby Brown便开始创作和录制自己的个人专辑《The Masterpiece》,去年初,他送给歌迷们《Damaged》和《Get Out The Way》这两首新歌。上周,他披露说,自己将于6月5日发行自1997年的《Forever》之后的首张专辑。

Bobby Brown表示,“我就是想创作一部作品,能带听众们展开一段音乐之旅,这张专辑的音乐风格可以带着大家体会他们心情的起起落落,在歌曲中感受生活的快乐与痛苦。”

“同时,我还希望能够为过去那些经典的R&B与今日的R&B建立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两周前,媒体曾报道Bobby Brown在火奴鲁鲁娶自己的财务经理Alicia Etheridge为妻。

标签:波比 Brow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