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籁之声》潮流ICON罗永娟引爆全场高潮

2012年05月14日 12:35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罗永娟

罗永娟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大型音乐选秀节目《天籁之声》济南赛区60进15晋级赛结束,15强尘埃落定。在海选赛时拿到pass卡的“小黑”罗永娟在晋级赛现场依然活力四射,引爆全场高潮,最终顺利晋级。

作为一位曾推出过个人EP的人气选手,大家都亲切的称呼这位“巧克力女孩”为“小黑”。在直播前的后台见到“小黑”时她很亲切的问好,轻松活泼丝毫感受不到紧张,还笑着 说穿着开场舞服装的自己“他们(选手)都认不出我来了”!

当晚的罗永娟上身选择了猫头鹰图案的黑色长T,下身橙蓝双色打底裤,并选择了领子样式的个性项链作为点缀,全部是今夏潮流ICON,色彩搭配活泼十分符合她的个性。首轮比赛,“小黑”选择了一首活力十足的《第一天》,这样一首活泼的歌曲再加上她个人自如的演绎,迅速带动起全场高潮。现场亲友团高举“小黑”字样LED板,很是醒目。合着节奏的掌声此起彼伏,可见大家对“小黑”的喜爱。

第二轮比赛,“小黑”选择了一首花儿乐队早期的《静止》,这样一首有些无奈的歌曲加上她个人的演绎充满了个性的跳脱风味。活泼的台风依旧不减,“小黑”鼓动舞台气氛的能力再次发挥,带动起全场又一轮高潮。演唱结束后评委评价道“很有戏”、“能很好的完成歌曲”、“上台就有感觉”,难得评委用这么多话评价一位选手。

在VCR中“小黑”说道“音乐就是我的灵魂”,祝这样一位热爱音乐的活泼少女能够越走越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