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玲玉受访回想当年 “甜歌皇后”曾经想自杀

2012年05月15日 16:37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下午,许久没有露面的甜歌皇后李玲玉做客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节目,与主持人一起关注、讨论 “保姆”话题。虽未曾请过月嫂,但李玲玉对于保姆的选择还是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而回忆起曾经辉煌的演艺生涯,李玲玉却透露在事业巅峰期之后,她曾经想过自杀,彻底和人世告别。

本期《东方直播室》节目关于月嫂的话题,也把李玲玉带回了十几年前。曾是万众瞩目的“甜歌皇后”,创下8年88张专辑的疯狂纪录,但在事业巅峰期却遭遇转型失败,李玲玉坦言正是儿子 “改变了自己的一生”。

当过越剧演员,又是东方歌舞团的独唱演员,李玲玉说:“当时真的有点反感 ‘甜歌皇后’、‘甜妹妹’这种称号。”1993年,在事业巅峰期的李玲玉发布新专辑《女人心绪》,并尝试转型,结果却以失败告终,“那个时候真的特别倒霉,事业情感都不顺利,到最后已经抑郁了。”回忆起那段时期,李玲玉第一次透露自己想过 “自生自灭”:“说实话我没什么朋友,我就把自己关一个屋子里,只有矿泉水和饼干,通信什么的都掐断了,我就想在这个屋子里给自己一个了断。”所幸一个礼拜之后,李玲玉走了出来,“想了很多,发现自己太自私、太不负责任了,其实想明白一切海阔天空”。

不过,真正让李玲玉走出抑郁的其实是她的儿子,在加拿大育子的李玲玉谈起儿子眼中仍闪烁泪花,“当孩子出生你抱在手里的时候,真的感觉生命太神奇了,还有什么想不通的呀?”所以为了孩子,李玲玉在十年间几乎没怎么接工作,“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我要陪着他长大。”李玲玉笑着说,和儿子现在就像“好哥们”。(记者韩垒)

标签:李玲玉 甜歌皇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