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诚勿扰》录制现场出意外 孟非从舞台摔下骨折

2012年05月21日 03:42
来源:娱乐信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CFP/供图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孟非日前在录制《非诚勿扰》时不慎从舞台上跌落,节目录制一度中断,经医院诊断,孟非左手肘关节部位骨折,医生建议休养,能否照常工作录制接下来的《非诚勿扰》至今未确定。

19日下午,孟非在北京一摄影棚内录制《非诚勿扰》,当天要录四场节目。第一场开场不久,孟非请嘉宾上台时,为了避让摄像师的镜头,后退时不慎从舞台上跌落。随后在前排观众的搀扶下,孟非一瘸一拐地走上舞台,虽然他说腿脚无大碍,只是左手臂很疼,肘部不能弯曲,但节目还是一度中断了10分钟左右。在孟非的坚持下,节目照常录制,孟非说,很多观众都是远道而来,节目既然已经开场,不能扫了现场七八百号观众的兴,无论如何要等到第一场录制完以后再去医院。

据工作人员说,在录制过程中,因为疼痛,孟非一直满头是汗,工作人员只好不停上台为他擦汗。最终在苦撑了三个小时之后,孟非被节目组送到北京民航医院紧急医治。

经诊断,孟非至少左手肘关节骨折,主治医生建议立即休息养伤。由于当天晚上还有法国专场的节目录制,远道从法国来的男女嘉宾和数百位观众都已经在录影棚等候,孟非则要求医生简单以石膏板和绷带将手肘部做临时固定,随即赶回录影棚带伤录制。

据江苏卫视透露,《非诚勿扰》5月份的录制计划已全部结束,至于下次节目何时再录,孟非能否参加,要根据会诊的详细诊断而定,目前还是未知数。

-= 新 闻 投 票 =-

文章信息:相关文章:

原 作 者: 王大鸣
阅读次数:213位读者阅读过此文

标签:孟非 非诚勿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