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许志安郑秀文欲伦敦举办小型婚礼 只请家人和好友

2012年05月23日 08: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许志安邓秀文亲密照

许志安邓秀文亲密照

有报道指出,许志安(安仔)、郑秀文(Sammi)二人准备于年底完婚。虽然婚礼被曝只邀请双方家人和几位好友参加,人数不会超过二十人。但Sammi上月已经飞到英国准备婚礼。今年满四十岁的郑秀文和许志安兜兜转转20年,终于正式做上了许太太。

Sammi伦敦找教堂

复合一年多,频传婚讯的郑秀文和许志安,据密友爆料,将于今年十月于英国伦敦看奥运会并举办婚礼。据悉,上月郑秀文专程抽了一天时间到伦敦郊区找一些小的教堂。

虽然结婚是件大事,但是郑秀文和许志安反而希望返璞归真,结婚不想大操大办。预计在十月的婚礼将会邀请双方家人和几位好友,一起在小教堂见证两人注册和简单仪式,香港可能就并不摆酒了。知情人士透露,“Sammi说天天都要表演,希望结婚搞得私人点。其实决定举办婚礼是家人给了压力,安仔才认真和Sammi聊这件事。求婚当日也没有婚戒和花。但是Sammi说自己搞定了之后才回港公布喜讯。”

演唱会工作表被拖后

至于Sammi和安仔今年的工作表也的确只到七月底:Sammi下月给杜琪峰的《盲探》开工到八月左右,而许志安7月即将推出新碟,宣传之后就飞到英国。而今年东亚娱乐公司今年的大项目都是郑秀文年底的跨年演唱会,虽然红馆场地已经批下来了,但其实原来郑秀文并未答应——郑秀文一向有市场号召力,公司当然希望演唱会开得成,据说老板林建岳更亲自游说。不过郑秀文如果想生小孩的话,已经算是高龄产妇,当然要把握时间咯!

标签:郑秀文 许志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