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若英微博晒肆无忌惮大笑照(图)

2012年05月23日 17:44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0年1月14日刘若英落户了新浪微博,从此奶茶便在微博上与粉丝们分享生活,分享人生。”刘若英还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毫无矫揉造作,肆无忌惮的笑容照,网友感叹刘若英的真实,并称笑得确实有些傻,但是天真烂漫。

2010年1月14日刘若英落户了新浪微博,从此奶茶便在微博上与粉丝们分享生活,分享人生。也常在微博中参与公益活动,帮助更多人。5月22日奶茶十分兴奋的在微博中宣布她的粉丝数已经超过了千万,并晒出肆无忌惮的大笑照表达自己的心情。

刘若英曾在微博中告诉大家姿态没有高低,最舒服的位置才是好的。在微博中她时常践行公益,亲身参与新华爱心基金会的珍珠计划。她在微博中称珍珠计划是为了让更多小朋友安心上学。并呼吁更多喜欢奶茶的朋友们能够加入到珍珠计划中。

5月22日凌晨2时,刘若英在微博中兴奋表示她的粉丝数已经过了千万,“谢谢一千多万人的关注,希望未来,我们用爱,一起相互关注!”刘若英还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毫无矫揉造作,肆无忌惮的笑容照,网友感叹刘若英的真实,并称笑得确实有些傻,但是天真烂漫。

标签:微博 刘若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