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鼎奖国内新锐百强榜公布 李晟首次入围列第七

2012年05月25日 09:53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华鼎奖主办方天下英才传媒集团公布了“2012华鼎?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国内新锐百强榜排名,一众影视圈新贵领衔榜首,凭借在2011年热播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小燕子”的李晟位列总榜单第七,仅次于杨幂、刘诗诗、白百合位居女艺人榜单第四位,单项商业价值评分更是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由天下英才传媒组织的“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在国务院新闻办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支持下于2007年在调查的基础上加入了评选颁奖的形式,目的是通过调查和颁奖形式,促进演艺界社会责任建立和艺人质素提高,测评艺人商业价值,对优良作品及优秀演艺工作者所提供的一项公众形象竞赛奖励。“华鼎奖”寓意“大名鼎鼎,权威可信”。由于满意度调查时会有几十万公众自愿参与问卷访问,第二轮投票时又有几十万观众和消费者自愿参与,队伍庞大,代表性广泛,这正是华鼎奖影响力的真正来源,是目前在中国演艺圈具有极高影响力和权威地位的公众大奖。

2012华鼎中国新锐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排行榜,是对新锐人气演员专业素养、商业价值等多方面的一个调查。李晟凭借对“新小燕子”的精彩演绎,迅速被众多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新还珠格格》在湖南卫视的首播及台湾、香港、马来西亚、韩国、加拿大等中文频道和国内多家电视台的轮番播出,让李晟成为影响力覆盖全球华人地区的当红女演员之一。凭借“新小燕子”的超高人气,2011年签约滚石唱片,成为滚石唱片旗下的唯一内地女演员,2012年3月,李晟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唱片宣传铺天盖地,足迹遍布全国,更被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1+1公益组织邀请担任爱心大使,用名人的力量传播和支持公益事业。

首次入围“华鼎奖”,并获得位列第七的成绩,不仅是对“新小燕子”角色的肯定和认可,更是无数普通观众对李晟的支持和认同,希望李晟用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给支持喜爱她的观众朋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