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汤豪拍MV千万跑车加持 呼朋引伴大摆酒阵

2012年05月31日 10:47
来源:华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周汤豪新歌MV用炫酷跑车当道具

周汤豪新歌MV用炫酷跑车当道具

华龙网5月31日讯(娱乐频道记者 代雅馨)能唱能写、创作俱佳的周汤豪沉寂了一年多,终于要在5月30日发行个人第二张新专辑《S.N.G》。新专辑由周汤豪一手包办,这次挟着主演偶像剧人气威力,让他还没发片就在预购开红盘创15000难得佳绩。

周汤豪首场售票演唱会《这是你的歌》,6月16日LEGACY开唱在即,他最近为了演唱会投入彩排工作,并开始了两个礼拜的魔鬼训练健身。周汤豪表示有健身习惯,但怕练太大只衣服穿不下,因此目前仅坚持在家做俯卧撑;但为了自己首场个唱,周汤豪又恢复上健身房,准备狂练,希望恢复以往2块胸肌+2块二头肌+6块腹肌的“10块肌”水平!因为新辑预购歌迷支持开红盘,周汤豪笑说,如果专辑到6月16日办演唱会前有三万张好成绩,就在演唱会上像Rain一样来个跳舞湿背秀!值得一提的是,个人首场售票演唱会卖票仅仅两天,就传出已经卖座超过六成的捷报,看来“豪”旋风的魅力难挡!

标签:周汤豪 M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