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彤《花样年华》成人气新宠 将发新歌《敷衍》

2012年06月01日 11:03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赵彤(资料图)

赵彤(资料图)

江苏卫视青春励志节目《花样年华》播出之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作为嘉宾之一的赵彤也在参加该节目之后人气暴涨。赵彤坦言当初在接到江苏卫视的邀请,并决定参加《花样年华》主要还是被这个节目的形式所吸引,觉得有机会可以体验一种自己从来没有体验过的生活,这对自己而言不仅仅是一个挑战,更加会令自己的生活阅历丰富起来。

随着《花样年华》的热播,赵彤在人气暴涨的同时也引起了越来越多的话题和争议,甚至被部分网友称为是“公主病女孩”。对此,赵彤回应自己15岁就开始了在娱乐圈的奋斗,无论是之前参加快乐女声,音乐梦想学院,我为校花狂等节目,都是为了实现自己做歌手的梦想。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遇到过一些挫折和麻烦,但是自己从来都没有被打倒过。歌手这个梦想对于自己而言就像生命一样,她一定会坚持到最后。所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是赵彤现在经常给自己的鼓励。

据悉,在《花样年华》播出之后,赵彤还将参与到网络剧《冲吧宅男》的拍摄,在此期间还将推出自己的全新对唱单曲《敷衍》。赵彤表示说,这首《敷衍》其实自己已经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希望有机会可以和大家见面,所以此刻的自己,心情非常紧张,当然也是相当激动。对于《敷衍》到底是和谁一起合唱的,赵彤卖关子道,是和一位相当有才的“才子唱作人”,并让大家拭目以待,让人浮想联翩的同时也更加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王燕华)

标签:花样年华 赵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