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男团U KISS将携新歌重磅复出歌坛

2012年06月05日 16:33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U-KISS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U-KISS将于今日(6月5日)发表收录了六首歌曲的新专辑《The Special To Kiss Me》。曾在6月1日先行公开的新歌《Te Amo》是西班牙语的我爱你,它由NASSUN和ZENDA FAKTERI两名制作人组成的“BEATAMIN”创作的作品。

轻快、愉悦的萨克斯管音乐,让人仿佛置身在南美洲风情的夜店,散发着冰爽般的夏天气息。该首歌一经公开就成功登上排行榜前几位,电力十足。

这次新专辑的主打歌《Believe》,讲述了一个男生为使心爱的女人不再受伤,下定决心改变自己坏男人形象的故事,这首歌节奏快充满紧张感,凸显了U-KISS更加成熟的演唱实力,十分引人注目。

曾参与U-KISS第六张迷你专辑中的歌曲《Amazing》的创作而受人瞩目的成员AJ,这次也参与主打歌《Believe》的创作,受到众多粉丝和媒体关注。

另外,U-KISS将于6月7日、8日依次出演韩国有线频道Mnet《M!Countdown》和KBS 2TV《MUSIC BANK》的全州特辑,展开复出歌坛的表演。李艺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标签:U-KISS 复出歌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