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葛优刘晓庆助阵华鼎盛典

2012年06月06日 01:52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由天下英才传媒举办、《京华时报》协办的“2012华鼎・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将于7月4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昨天,组委会公布了首批到场的50多人的明星名单,其中包括葛优、刘晓庆、赵本山、陈建斌、杨澜等,大腕云集。

华鼎颁奖盛典原定6月5日举行,后因故推迟。但变化并没有阻挡明星参与的热情,组委会昨天公布了首批到场的50多人的明星名单,包括葛优、刘晓庆、赵本山、陈建斌、杨澜、谭晶、孙楠、佟大为、刘诗诗、冯巩、巩汉林、闫建刚、白岩松、撒贝宁、涂经纬、张光北、陈铎、卢奇、康洪雷、萨顶顶、黄豆豆、王亚彬、白淑湘、吕薇、于正、吴越、樊少皇等人,星光熠熠。

近两年,葛优的《让子弹飞》《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三部电影力作,令他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演绎不老传奇的刘晓庆,去年以《武则天秘史》强势回归电视荧屏,将她的演技和霸气表露无遗,今年加盟话剧《风华绝代》,刘晓庆更是风头正劲。两人的到场将成为华鼎奖的一大看点。

组委会透露,很多港台明星正在协调档期,他们对参加华鼎奖也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详细名单将陆续发布。日本、韩国、泰国等亚洲各国当红明星也将出席,具体名单待定。

颁奖盛典将于7月4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目前各大奖项的投票正在进行中,观众还可以通过网络、报纸等渠道为自己喜爱的明星投票。

标签:刘晓庆 华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