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那英受邀成当音乐导师期望发现好声音

2012年06月07日 14:38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那英庾澄庆出席启动仪式

(新报记者 茅中元/文)昨日,天后那英(微博)在北京出席星空卫视《中国好声音》启动仪式,并受聘成为选手的音乐“导师”。对于自己会是怎样的导师,那英笑称自己很随和,但她也提前为学员提出了要求,称自己很期待老歌翻唱,希望自己的学员能多翻唱一些新编的经典老歌。

据悉,在这档节目中,刘欢、那英、杨昆和庾澄庆(微博)受聘成为学员的“明星导师”。他们将给予参赛选手音乐上的指导和意见。那英并不是第一次做评委,头顶“明星导师”的头衔,对这位性情率直的歌坛一姐来说,显然需要收敛自己的脾气。有意思的是,问起自己会成为怎样的导师,那英笑言自己很随和,但随后这位“随和”天后就霸气外漏,称自己希望找到和当年自己刚刚出道时一样的声音,“一定会有些声音有我当年的影子。”

除此以外,那英认为,每个人找到适合自己的歌很重要。为此,她又提前替选手们选起了歌,“其实中国都有很多好听的老歌,如何更好地编排给学员,这很重要。比如,小时候听的《军港之夜》,就是非常经典、有中国特色的歌曲,很多人翻唱过,还有很多好听的民间小调。如能翻唱出现在的感受,那一定会很有意思!”

标签:那英 导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