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士尼舞台剧《米奇大选秀》展开首次中国巡演

2012年06月11日 22:51
来源:21CN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米奇和米妮

米奇和米妮

跳跳虎教小朋友们跳舞

跳跳虎教小朋友们跳舞

小童星表演

小童星表演

小童星表演

小童星表演

奇幻六月,星梦童缘。从这个六月出发,你想和米奇、米妮、唐老鸭和高飞狗开始一场充满乐趣的奇幻旅程吗?想与灰姑娘、跳跳虎、巴斯光年,胡迪警长和翠丝载歌载舞吗?2012年的夏天,美国原版迪士尼耗资数百万的大制作,菲尔德娱乐公司的全新舞台剧《米奇大选秀》即将展开首次中国巡演,于8月15、16日登陆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6月10日,主办方在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召开“米奇大选秀――欢乐家庭总动员”见面会,米奇、米妮和跳跳虎三位卡通大明星先行与羊城小朋友们见面。

见面会现场除了10名小朋友跟跳跳虎学跳舞之外,还有30名幸运小朋友上台与米奇、米妮和跳跳虎合影。作为《米奇大选秀》当仁不让的主角,米奇和米妮这对从20世纪30年代就开始风靡世界、经久不衰的卡通大明星,深受成人和儿童的喜爱,拥有相当广的人气和粉丝数量。对于喜爱迪士尼大明星的小朋友们来说,能有机会和它们合影将是日后想起的童年记忆中最让人雀跃的一幕。

《米奇大选秀》中国巡演从7月10日拉开帷幕,首站在杭州,途经上海、武汉、长沙、广州,深圳收尾,共31场。该舞台剧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现场巡回家庭娱乐节目的制作和表演领域领先者菲尔德娱乐公司2012年全新制作的舞台剧,超强阵容、制作精良,耗资高达数百万。

为了配合美国原版迪士尼舞台剧《米奇大选秀》首次登陆广州,主办方聚橙网联合广东省文化学会表演艺术专业委员会举办了2012超级童星大赛,比赛也于当天正式启动并进行了第一场海选。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将通过十几场的才艺比赛,选出60位小朋友,他们将和米奇米妮等迪士尼卡通明星一起走红地毯进入演出现场,还有机会跟他们合影留念。同时,还会选出特别亲子奖,将有九位家长和九位小朋友上台与迪士尼卡通明星一起表演。

《米奇大选秀》讲述米奇和伙伴们举办选秀节目的故事,超过25名迪士尼明星济济一堂。该剧以卡通Live秀为主概念,将流行音乐与现代舞蹈融合在一起,运用充满青春活力的服装设计和缤纷多彩的灯光配合,打造一个盛大的暑期迪士尼嘉年华。迪士尼家族的众多明星们将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欢歌笑语,带来家庭娱乐中最盛大的音乐会体验。

该剧讲述米奇和伙伴们要举办一个选秀节目,米奇是导演,米妮是服装设计,高飞是笨拙的舞台监制,唐老鸭负责舞台效果。他们需要挖掘更多的演员,于是就搭着米奇的神奇小巴士开始到路上找,在“街头选秀”的过程中遇到了一系列有趣的事情,灰姑娘和她被宠坏的姐姐、跳跳虎、巴斯光年,胡迪警长等晋级成功,在米奇的舞台剧中精彩亮相。迪士尼明星们,为了寻找各自的天赋和才艺,开始了这场冒险旅程,途中充满意外、兴奋和惊喜。

标签:士尼 米奇 舞台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