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激肤乐团2012南中国巡演广州站

2012年06月12日 10:45
来源:21CN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台湾激肤乐团2012南中国巡演广州站

【时间】2012年6月16日(周六)20:30

【地点】TU凸空间(越秀区下塘西路545号雕塑公园内)

【门票】学生/预售60,现场80

【嘉宾】吹波糖乐队

来自台北的三人摇滚乐团激肤乐团My Skin Against YourSkin(MSAYS),成立于2010年,最大的特色在于领导者是一名被誉为天生的摇滚巨星女主唱(安卓雅),搭配只有贝斯(尤世儒)与鼓(陈翰)两件乐器的另类编制,以鲜明的节奏与独特的音色,集结80、90年代各种音乐风格元素与21世纪新音色,试着找出传统架构外的新解放,可以从MSAYS音乐中听到庞克(Punk)、车库摇滚(Grunge)、迷幻摇滚(Psychedelic)、前卫摇滚等另类摇滚音乐风格。

在2010年初开始,激肤乐团在短短时间里站上了台湾各大音乐节:春天呐喊、大港开唱、摇滚台中乐团节等等,也获邀至香港参加大型音乐节Asia Live Case演出,并於2011年获邀至加拿大NXNE音乐祭、中国迷笛音乐节、香港、澳门及日本等地巡回演出。2011年,激肤乐团被台湾独立音乐媒体“Streetvoice街声”选为“2011年十大新团”,备受各界关注,同年发表之首张单曲《Jealous Lover / DirtyBabe》亦销售一空已成绝版,广被认为是台湾新生代中最具代表性的乐团。

激肤乐团除了被加拿大当地媒体形容为“灵魂吸收着庞克摇滚最细微的地方”,并形容女主唱安卓雅是天生的摇滚巨星,舞台张力十足,令人惊讶的是乐团巨大的声响及精密的编排仅由贝斯与鼓两件乐器发出。在国内外媒体中,激肤乐团已成为台湾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乐团。激肤乐团最新同名EP于2012年3月17日发表,现正积极参与各地之巡回演出。

标签:肤乐团 台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