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双孖JL组合携同名EP出道 帅气男生现场PK歌舞

2012年06月12日 23:34
来源:金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JL组合

JL组合

JL组合

JL组合

金鹰网讯(驻京记者:冯紫剑) 6月12日,男子组合“双孖JL”在北京举行出道式及EP首唱会。组合成员Jason符龙飞和Leo罗弋经过两年的秘密继续,当天首次亮相献歌,并现场展现Hip-Hop街舞和古典芭蕾。

据悉,该组合组合主打“双生不同”的概念,符龙飞和罗弋两人虽然同样外表帅气,但性格却截然不同:一个俊朗外向,一个深沉内敛。两人当天透露,本张同名EP《JL》中,符龙飞几乎包办了词曲创作的部分,而罗弋则负责编曲并亲自担纲制作人。

活动当天,两人不仅大秀唱功献唱EP曲目,更纷纷现场秀出各自的舞蹈功底,其中符龙飞擅长街舞,而罗戈则擅长古典芭蕾,现场两个人PK大飚“舞功”,令现场粉丝数度疯狂尖叫。同时两人的父母当天也亲临现场为孩子加油,并全程用DV记录下爱子出道的全过程。

标签:EP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