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汤晓菲拍摄首张EP宣传照 无添加女声将发声

2012年06月13日 22:27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汤晓菲(1 /1张)

内地歌手汤晓菲筹备两年之久的首张EP大碟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近日,汤晓菲又马不停蹄为新EP拍摄宣传照。这次拍摄,汤晓菲携手内地知名摄影师团队,以不同风格的四套“真实女生”造型出镜,或清纯明艳、或清新洒脱、或怅然忧郁、或妩媚风情……其色彩的运用除了清爽干净之外,也紧跟2012的最流行,朴素真实的风格与其音乐上的“无添加女声”理念不谋而合。

一提到明星们的写真和宣传照,映入脑海里的大都是完美到爆的精致妆容和唯美画面。然而,在这组宣传照汤晓菲一反常态,展示了完全不同的一面。正如她在音乐上贯穿始终的“无添加女声”一样,拍摄现场的汤晓菲身上完全褪去了明星身上的唯美光环,以极具生活化的邻家女孩和都市白领形象出镜。汤晓菲的四套服装造型风格迥异,但是却都选用了极其生活化的衬衣和裙装,拍摄的背景也被放在了街头巷尾,乍一看,以为是某个剧组拍摄电视剧的剧照。这个场面与传统概念中的写真宣传照大相径庭。此外,在这组镜头中,汤晓菲连表情都相当生活,时而与工作人员交流讨论,时而掩住嘴巴哈哈大笑,甚至还会摆出一些鬼马POSE。

汤晓菲以亦古亦今、古典时尚兼具的外型和“无添加女声”的独特声线,迅速在歌坛崛起。近期,低调筹备两年之久的全新EP将面世,这张真正意义上的处女大碟对汤晓菲来说意义非凡。前期的宣传照片也被看做是为其首张EP大碟推广打前站,因而备受期待。

标签:汤晓菲 EP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