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女主播龙洋开脱口秀有唱有跳

2012年06月19日 09:12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龙洋

龙洋

昨日,随着南京电视台2012夏季版全面上线,以“贴近表达民声,关注凝聚力量”为宗旨的《直播南京》也全新亮相。创办于2003年的《直播南京》,多年来,其收视率一直雄踞南京电视台自办栏目的最高点,是一张名副其实的南京电视名片。

为进一步突出个性化、独家性,拓展报道视野,除了以“讲故事”令南京老百姓家喻户晓的周涛重装上阵之外,即将于双休日推出的新板块《8090后,龙洋脱口秀》也值得期待。

美女主播龙洋尽管去年才加盟《直播南京》,但主持经验颇为丰富。从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后,曾有过齐鲁电视台、湖南卫视等多家电视台的历练。从湖南郴州来到南京,龙洋说读书之余参加的各种演艺比赛,不仅让她变得很独立,更最终决定放弃光线传媒的签约主持人,把握机会加盟南京台。龙洋在南京台1600平米全媒体演播厅里,自如地从走位到站立播报,到面对50多平方的LED大屏演绎新闻,有了展现自我的全新平台。

全新脱口秀节目《8090后,龙洋脱口秀》,使龙洋从小学习舞蹈、好动的个性有了用武之地。她说过新闻、主持过综艺,也曾在《花儿朵朵》节目中蹦蹦跳跳。由龙洋担纲的新节目一周推出两期,时长8到15分钟,不仅观点新锐,还要有唱有跳,运用多种道具,令新闻节目有了娱乐化的包装,可视性很强。这个板块的风格不同于平常播报,将以8090后的视角来看新闻、评新闻,充分彰显龙洋的古灵精怪。

编辑: 陈康

标签:龙洋 直播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