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可能不会爱你》热播女孩,谁是你的李大仁

2012年06月20日 08:04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台湾制作、瞿友宁执导、林依晨和陈柏霖主演的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全国首播,这也是金鹰独播剧场晚间十点档收官之作。

《我可能不会爱你》也的确争气,让湖南卫视回归了久违的收视“第一”。

该剧讲述一对特殊的朋友的故事:陈柏霖饰演的李大仁和林依晨饰演的程又青一起长大,像闺蜜又像哥们,彼此都有一丝情愫却不敢确定对方的心意,一直兜兜转转。

这是一部清新的偶像剧,李大仁和程又青的美好感情像极了每个人的初恋回忆。这部剧并没有按照台湾偶像剧约定俗成的套路,没有嫌贫爱富的老妈,没有邪恶冷眼的女二号,没有高富帅遇上白富美或灰姑娘,就是在小清新的剧情中蕴含强烈的戏剧冲突,引发人们的热议“家家都有程又青,人人都爱李大仁”。李大仁已然成为好男人的代名词,更创造了“初老症”、“轻熟女”、“男闺蜜”等热点话题。

但也有些观众吐槽《我可能不会爱你》的剧情过于童话,现实生活中像“李大仁”一般的好男人少之又少,甚至有网友评价“十年修得王小贱(《失恋33天》),百年修得刘易阳(《裸婚时代》),千年修得李大仁”,认为电视剧给现实生活中的女孩太多幻想空间,导致剩女数量翻倍增加。

本报记者 徐洁

作者:徐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