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汤晓菲全新EP即将推出 制作人杨阳操刀护航

2012年06月20日 15:25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汤晓菲(1 /1张)

内地“无添加女声”代表人物汤晓菲的首张全新EP大碟即将推出。由于得到了圈内著名金牌音乐制作人杨阳的亲自操刀护航,这张EP尚未推出就引发业界和乐评人的关注。这张概念EP也是被看作杨阳的又一动作。

华语音乐第一推手杨阳操刀

虽然汤晓在圈内尚属潜质新人,这张EP也是她的真正意义上的首张答卷。但是这张EP的幕后团队来头不小,为其主刀的就是被誉为乐坛金牌制作人的杨阳。杨阳曾经为张惠妹、杨丞琳、江蕙、张靓颖、黄小琥、弦子、罗志祥、言承旭、韩庚、BY2 、苏慧伦、郁可唯、许志安、 泳儿等两岸三地华语音乐圈的众多歌手制作过唱片专辑。她本人音乐风格多变,擅长驾驭各种类型的音乐,同时对市场有着魔鬼般的判断力,经她手打造的艺人多半都在天王巨星行列,也因此被誉为是华语乐坛的第一推手。此次汤晓菲的首张EP正是出自她的手笔。

“无添加女声”特质是王牌

正因如此,汤晓菲的这张EP可谓未发先热,尚未推出就备受圈内人的关注。在华语乐坛看似低谷的当下,歌坛人才也出现青黄不接的状况,像汤晓菲这样极具优质潜力的歌手跻身歌坛,就显得尤为可贵。据悉,汤晓菲受杨阳等业内大腕青睐,除了其唱腔独有的爆发力外,其纯净而无杂质的声线,尤其对音乐中情感的表达纯粹而执着的特质,是其主要魅力。

首张个人EP大碟,就能邀得杨阳跨刀,对一个新人来说,无疑是至尊的荣耀。对此,汤晓菲也难掩兴奋与感激,坦言自己既兴奋又紧张。

标签:EP 杨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