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克?被曝与赌王千金何超莲热恋 疑穿同款情侣衣

2012年06月21日 11:35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赌王千金何超莲(图片来源:新快报)

赌王千金何超莲(图片来源:新快报)

吴克?穿同款情侣衣(资料图)

吴克?穿同款情侣衣(资料图)

新快报6月21日报道 吴克?与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曾在不同场合身穿同款情侣衣,怀疑正在热恋中。今年3月28日,何超莲曾在微博上传一张大头自拍照,照片中何超莲身着一款土黄色迷彩上装,嘟嘴卖萌非常可爱。无独有偶,今年4月初,萧敬腾在台湾举行音乐会庆祝生日,好友吴克?亲临现场送祝福,当时也穿了样子非常相近的迷彩装。

自从与旧爱黄荻钧分手后,吴克?便被传搭上赌王何鸿?的女儿何超莲,对方素有“全香港最正的千金”之称。据悉,两人虽然表面上声称对方只是朋友,但事实上私下频频约会见面。去年8月为讨美人欢心,平日以出租车代步的吴克?,就被拍到出动自己价值300万元的“大黄蜂”跑车,带何超莲到台湾阳明山附近看夜景。而吴克?更一度为爱当起空中飞人,特地前往英国为佳人庆生,并陆续现身澳门、日本等地约会,甜蜜之情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吴海东

标签:何超莲 款情侣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