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亚视55周年庆:徐小凤撑台 宫雪花雷功依旧

2012年06月23日 10:00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宫雪花雷装现身(1 /4张)

宫雪花雷装现身(1 /4张)

亚姐沦为“三陪” 亚视高层:都是正常活动

宫雪花6月22日到北京出席亚视55周年台庆,她刚亮相,便被记者问早前爆料指无线当年开价100万叫她缺席亚姐比赛一事。她指当时是接受一收费电视台访问,而且这件事当年也有报道,她没有后悔当年没有收这张支票。她续说:“我一直都不是为钱,只想在演艺界发展,做主持和演戏,可惜亚视现在没有开剧。”宫雪花指最近有内地朋友请他任交友网站的导师,可以有6万元一课,但她仍是想拍剧为主。对于无线使“横手”要宫雪花玩失踪一事,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强调无线作为上市公司,绝对不会用钱收卖人,并会寻求法律意见。

宫雪花续指,当年是无线某高层经一间律师,转交一百万支票给她,但她却不肯透露哪间律师所。对于无线保留追留权利,她笑言:“有啥好告的,当年真有其事,相信无线也不告我。”

另外,蔡澜也有出席亚视台庆,他否认自己患有重病,所以连专栏也停写。他解释,当时只是患有感冒。

编辑:郭丹

标签:宫雪花 徐小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