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依林来沪开唱唯“舞”独尊

2012年06月27日 13:38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晚报讯 继去年“Myself”世界巡演引爆上海之后,7月14日蔡依林又将登台奔驰文化中心带来安可场,这也将是蔡依林在上海首进室内场馆挑战四面台。近期蔡依林已将排练密度增加到最大,誓将带给歌迷更多震撼与惊喜。

为了上海演唱会,蔡依林还特别从美国请来三获世界Voguing比赛冠军的哈维尔,他不但曾与麦当娜在“超级杯”中合作演出,还在《全美超模大赛》中担任节目模特台步与姿势的老师,这次与蔡依林在台上共飙Voguing,精彩舞蹈绝对会让人惊叹。

曲目选择方面,蔡依林可谓煞费苦心,为凸显派对主题,让歌迷在演唱会上能够尽情狂欢,蔡依林决定主打舞曲和快歌,《舞娘》、《唯舞独尊》、《野蛮游戏》、《爱情三十六计》等将尽显“舞娘”风采。而百变蔡依林也不愿完全放弃柔情的部分,《我知道你很难过》、《倒带》、《天空》等经典抒情歌曲也会一一奉上,整场演出近40首各个时期的经典歌曲都将一网打尽。

除了准备即将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在演艺圈素有工作狂封号的蔡依林,近来为了8月底将发行的新专辑,几乎天天忙着录音、练舞,预计录15首歌挑10首。经纪人王永良表示:“她对这张专辑非常慎重,也是花最多时间录制的一张,有些歌一再砍掉重练,无论是音乐、MV或拍照都加入了很多她自己的想法。 ”

(记者 李佳杰)

标签:蔡依林 独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