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H.E各自单飞不解散 计划年底推出新专辑

2012年06月28日 16:56
来源:金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H.E各自单飞不解散

S.H.E各自单飞不解散

金鹰网讯(记者:贺晟)逐步开始迈进华语乐坛闪亮巨星偶像组合的S.H.E,似乎并没有受到外界传言“七年之痒”的影响。三人日益俱增的人气并没有给她们带来单飞的念头,反而更促就了她们不可动摇的友谊。S.H.E的第八张专辑《不想长大》于2005年11月发行,直到这张专辑S.H.E连续5年入围金曲奖,而同名主打歌《不想长大》同时被“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选为2005年推荐专辑。

S.H.E三人的人气飙至顶点却始终坚持单飞不解散的念头,2010年3月30日,Hebe在台北举行个人音乐生日会,这场音乐会被视为Hebe首张个人专辑发行前的热身。唱片公司也透露Hebe将发行酝酿已久的个人专辑,而Ella和Selina则分别朝电影和电视剧或主持方面发展。2010年下半,三人除了演唱会、广告、商演外将分头进击,各自展开新触角,不论官方说法,还是个人说法,S.H.E始终表示单飞不解散。

三人各自发展 S遭事故烧伤

2010年6月23日,Selina 与庾澄庆和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签约一季,Selina从代班扶正。7月24日节目以新风貌登场,初期节目收视开出红盘。而以“单飞不解散”模式发展的Selina,除了接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主持工作外,并接演戏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期望在戏剧领域上有大幅度的突破,并有自己的戏剧主演作品。

2010年9月3日,Hebe以单飞不解散的模式发行专辑,使用本名田馥甄以新人之姿单飞,正式发行首张个人专辑《To Hebe》。唱片销售成绩亮眼,也顺利在10月中在台北连续开了三场个人名义的演唱会,及11月初以个人名义在香港举行的音乐会,每场人气均达到爆满的效果。

2010年9月,Ella则获得陈玉勋导演的青睐,钦点演出《必杀技》电影女主角。电影开拍时间定在2011年初,电影作品则在2011年上映。以新型态“单飞不解散”发展的S.H.E,三人都各自在唱片、主持、电影陆续交出新作品,但却没有一帆风顺之事,遗憾的是Selina在10月22日于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不幸遭到爆破效果灼伤,全身有近40–50%面积的三度灼伤。此事严重影响到了一路惯于平稳发展的S.H.E,S.H.E首次遭遇低谷,Selina的人生也因此受到了巨大的影响。

S与E相继嫁人 H开个人音乐会

2011年1月19日,Selina住院两个多月后,出院回家休养,唱片公司于当日举行记者会,并预计在同年10月份复出,下半年计划录音和写书。2011年2月、3月原订在陕西和杭州两场《爱而为一世界巡回演唱会》,因Selina灼伤意外而取消,三人共同代言的广告,续约时只能由Hebe 和Ella持续代言。Selina原订于4月结婚,因伤势复原缓慢而延期。而预定七月发行的新专辑,也因为Selina不及复元录音,必须延期。

2011年5月,《SHERO》专辑入围第22届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奖项,而Hebe的单飞作品《To Hebe》入围最佳国语专辑、单曲制作人、专辑包装、MV四项大奖。同月宣布Selina将在10月推出个人书籍以及单曲作品。

2011年9月2日,Hebe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My Love》也获得热烈回响,更在12月初接连举行连续两场庆功音乐会。2011年10月31日,Selina与交往多年的律师男友张承中完成粉红色浪漫婚礼,当天,多位艺人朋友参与婚礼,阿Ken与纳豆主持,妹妹任容萱、好姊妹HEBE、ELLA分别担任伴娘。2011年12月16日,Selina发行个人首张EP《重作一个梦》,同时此日也与阿中两人在彰化举办婚宴。

在Hebe与Selina纷纷发行个人专辑及单曲之后,Ella也不甘示弱的于2012年3月30日发行了个人首张EP《我就是……Ella陈嘉桦》,而向来以假小子形象示人的Ella跟随着Selina的步伐,也踏入了人生最美好的殿堂,2012年5月5日与男友赖斯翔完婚。

SHE合体呼声高 阔别2年再同台

在高调宣布单飞不解散各自发行个人专辑及EP至今,三人已经足足“单飞”两年时间了。作为S.H.E组合的粉丝最大的心愿便是期望再次看到三人同台甚至再推新专辑,S.H.E合体的呼声也越来越多。Selina遭火吻至今已经超过一年半时间,S.H.E睽违萤光幕许久,在年底发片前,此次也受邀担任金曲奖颁奖典礼表演嘉宾,这是S.H.E首度公开合体表演,可以说是复出的前哨战。

在第23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上,Hebe凭借个人专辑《My Love》入围7项大奖,而更令歌迷们兴奋的是S.H.E将担任颁奖礼表演嘉宾同台表演。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再次合体的消息一经放出就倍受外界关注,而在此次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合体后的SHE一出场便得到了全场粉丝们热情的掌声。座拥华语乐团第一女子天团荣耀的SHE,即使经历了短暂的“单飞”,但就目前看来这并没有影响及动摇到她们在乐坛极高的地位。在单飞之后HEBE及ELLA都发行了自己的个人专辑,而SELINA的个人单曲在发行之后也获得了外界的肯定。6月23日第23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当晚,SHE三人分别演唱了自己的单曲作为合体出场的表演。《shero》、《super star》两首经典歌曲的重现,把粉丝们带回了独属于SHE的那段回忆中,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将颁奖典礼现场气氛升至高潮。这是自2010年10月三缺一后,S.H.E首次合体同台表演,不仅对S.H.E三人意义重大对她们的粉丝而言更是一个莫大的喜讯。

据华研国际工作人员透露,S.H.E目前已经进入收歌阶段,三人将于今年合体并计划在年底推出全新组合专辑。今后,S.H.E还将有怎样的发展,怎样的超越,值得所有歌迷粉丝期待。

标签:单飞不解散 Selina Heb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