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洛施离开豪门再觅真爱 与高猛型男甜蜜买鞋

2012年06月29日 14:1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梁洛施离开豪门再觅真爱

梁洛施离开豪门再觅真爱

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三子,两人分手一年半后,早前李泽楷被发现与家住天水围屋村的平民女子梁雯影密会,梁洛施亦不愁寂寞。早在今年3月,就有人发现她跟一名外型俊俏的男士在巴黎罗浮宫出现(上图左);27日又有一名叫“张映莎莎莎”的网友在微博上透露,在巴黎与梁洛施相遇,当时,梁洛施与一名男友人在名店买鞋(上图右),虽然没有拍到男方的照片,但应该是同一型男。

梁洛施当日穿着蓝色连身裙,大秀长腿,网友说:“梁小姐很低调随和,和友人在男鞋区安静地逛了很久,对之前店员推荐的新款系列包包也很感兴趣。”另一网友Crystal 则大赞其同行男友十分帅气,指梁小姐的新生活开始了。其实梁洛施的足迹还遍及巴黎各大名胜,如凯旋门、巴黎铁塔,连街头露天的咖啡座如此地道的平民地方亦有其芳踪。网友对她的观感颇佳,大赞她亲民,但亦有网友写道:“去咖啡馆喝咖啡时竟然看见梁洛施,她很美,可惜没让我们拍照。”对于有指梁洛施此行身边男伴是其新欢,她的发言人卢觅雪表示,因自己不在香港,要看过报道后才能回应。

标签:梁洛施 买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