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阚清子文颂娴迥异姐妹花 《爱在屋檐下》热播(图)

2012年07月03日 15:02
来源:新华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阚清子、文颂娴、张丹峰、田家达等主演的亲情催泪大戏《爱在屋檐下》正在山东卫视热播。剧中,阚清子饰演的海家老四“海莉”是个哑女,清纯可人,温顺乖巧,与香港演员文颂娴饰演的泼辣骄傲的大姐海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每当海宜与众哥哥产生矛盾,海莉就会默默的替她解释。

随着《爱在屋檐下》的每日播出,“海莉”和“海宜”这对姐妹花也渐渐被人熟知并津津乐道,善解人意的海莉总是一次次包容海宜的泼辣自私。缺乏安全感的海宜就像一朵带刺的玫瑰,一不小心就伤到了周围的人,唯独海莉毫不畏惧,一次次试着走近海宜的世界,还真诚的替海宜向哥哥们解释:“海宜只是缺乏安全感,她没有恶意的,你不要生她的气。”饰演海莉的阚清子,提到角色时带笑解释:“海莉之所以内心比一般人都要宽广,皆因为她对亲情的渴望,在海家五个兄弟姐妹中,除了大姐海宜,其他的都是哥哥,某种情况下,海莉可能把她当成了身边唯一的女朋友。”对于与文颂娴的初次合作,阚清子也坦言:“很开心与文姐的合作,我很喜欢看TVB的电视剧,我看过好几部文姐的戏,她不仅古装美丽灵动,现代戏也优雅娴熟,通过这次的合作,我也从她身上偷师到一些拍摄的技巧。”

剧中是一对命运多舛的姐妹,但私下阚清子却与文颂娴十分要好,在《爱在屋檐下》宣传过程中,由于文颂娴怀孕缺席了发布会的宣传,阚清子也自告奋勇主动要求帮“姐姐”录制宣传片。“我对姐姐的这条故事线路也十分熟悉,在剧中我们俩对手戏很多嘛!”

另悉,阚清子日前正在杭州赶拍时装剧《一克拉梦想》,该剧4月初开机,拍摄已接近尾声,预计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文/小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