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紫棋压力大写成新歌 澄清没抄袭洛佩兹(图)

2012年07月09日 12:31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G.E.M.指其铲青发型若果赶走粉丝,那便不是其真正粉丝

G.E.M.指其铲青发型若果赶走粉丝,那便不是其真正粉丝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G.E.M.)昨日在apm为新碟《Xposed》举行签唱会,但G.E.M.因飞机班次延误,迟到半小时才赶到现场。她解释前晚在泰国工作,昨日赶最早航班回港,结果第二班航机比她更早到港,她笑言蠢到没朋友。昨日G.E.M.亲为三位粉丝剃头,将头发铲成“X”字,有指G.E.M.的铲青发型赶走宅男粉丝,她表示:“如果被我的造型赶走,便不是我的真正粉丝。”

与感情无关

提到她卷入抄歌风波,新歌《After Tonight》被指抄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On The Floor》,她承认曾听《On The Floor》,但否认抄袭此曲,“我写《After Tonight》前曾很大压力,有个多星期放纵自己,每天叫朋友上我家玩,当时《On The Floor》是常听的其中一首歌。我一点也不觉得是抄袭,因为我听很多同类型的clubbing音乐,不止这一首影响到我。我写歌时也刻意编排避免相似,两首歌旋律不同,只是都是典型的舞曲节拍。”G.E.M.表示当时经历外婆去世、演唱会及网上粗口博客被爆等事,令她很大压力而写成歌曲,但不关感情事。

警方没联络

有指她的新歌《Oh Boy》MV的蓝发造型抄美国歌手Nicki Minaj,厨房场景则抄Lady Gaga,她一概否认,“我没头绪何以被指抄?蓝色头发我3、4年前已做过,抄也是抄自己。”提到涉无牌驾驶,G.E.M.指警方至今已没联络她,“我和经理人商量,如果政府认为不对,我们会正视。但该处是私人地方,玩之前已签生死状。”

标签:邓紫棋 佩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