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克里斯 布朗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

2012年07月10日 08:55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里斯-布朗新碟夺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美国R&B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最新录音室专辑《Fortune》在上榜首周便空降榜首,这是他本人第一次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夺冠。

在此之前,克里斯-布朗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只是第三名,由他2007年的专辑《Exclusive》创作。布朗的上一张正式专辑是2011年发行的《F.A.M.E。》,在英国榜中最高排在第十位。

在布朗之后,魔力红乐队(Maroon 5)上周获得亚军的专辑《Overexposed》本周依然排在亚军位置,排名没有变化。而上周的冠军、美国当红新金属乐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的新碟《Living Things》从榜首下跌到了本周季军位置。与此同时,英伦年轻创作才子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专辑《+》也从上周第三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

此前的英国榜冠军专辑、女歌手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的首张正式专辑《Our Version Of Events》仍列本周榜单第五位,与上周没有变化。老牌民谣男歌手保罗-西蒙(Paul Simon)的经典专辑《Graceland》在本周重新回到了榜单前40名,排在第六位。

酷玩乐队(Coldplay)的最新大碟《Mylo Xyloto》本周重回榜单前十名,从上周第12攀升到了本周第七。紧随其后,蕾哈娜(Rihanna)的专辑《Talk That Talk》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排名提升了一位。

阿黛尔(Adele)去年获得无数大奖的这张《21》也重新回到了本周榜单的前十名,从上周第15位回升到了本周的第九位。在上榜的76个星期内,这张专辑很少跌出榜单前十名。在本周榜单Top 10的最后,由Jay-Z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这两位美国说唱大佬合作的专辑《Watch The Throne》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的排名下降了三位。

在本周前十名之外,民谣女歌手玛丽-夏尔平-卡朋特(Mary Chapin Carpenter)的全新个人专辑《Ashes And Roses》本周首次上榜,名列第26位,这张唱片和克里斯-布朗获得冠军的《Fortune》是本周英国榜前40名内仅有的两张新上榜的唱片。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魔力红乐队与Wiz Khalifa合作的单曲《Payphone》重夺冠军,从上周第二名再次回到了榜首位置。上周季军、克里斯-布朗的单曲《Don't Wake Me Up》上升到了本周第二,而上周的冠军、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成员will.i.am与艾娃-西蒙斯(Eva Simons)合作的单曲《This Is Love》在上榜的第二周下降到了本周季军位置。

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

1.Chris Brown《Fortune》NEW!!!

2.Maroon 5《Overexposed》

3.Linkin Park《Living Things》

4.Ed Sheeran《+》

5.Emeli Sande《Our Version of Events》

6.Paul Simon《Graceland》

7.Coldplay《Mylo Xyloto》

8.Rihanna《Talk That Talk》

9.Adele《21》

10.Jay-Z & Kanye West《Watch The Throne》

(KFC MAN/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