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转乐园炫酷激爽

2012年07月10日 07:5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拉拉队舞动青春节拍。

拉拉队舞动青春节拍。

水上乐园让你在玩水中共享天伦之乐。

水上乐园让你在玩水中共享天伦之乐。

冰雕馆让你叹享冰天雪地。

冰雕馆让你叹享冰天雪地。

潮人心语

“如果只是逛逛山、玩玩水,可能还不够动感。夏天到主题乐园去,尤其是到水上乐园里去,可以玩转各种先进的娱乐设施,让身心都‘清凉一夏’。除了主题乐园,广东省内还能找到不少特色主题游乐区,将游玩主题化,更容易玩得深入,留下深刻印象。”

潮人档案

姓名:Plum

学校: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商务英语

爱好:旅游、上网、拍摄

对于刚刚放假的孩子以及辛苦工作的年轻朋友们而言,在炎炎夏日不仅需要一个消暑纳凉之地,最好还能有潮流炫酷的玩乐项目来挥洒一下青春的激情。有没有两者兼备的好去处呢?长隆的各个园区都准备了特色活动,让你在清凉之余尽享欢乐;广州科学馆的冰雕展更是把北国冰雪搬到羊城,盛夏之中去冰天雪地中“爽”一下,感觉也一定十分过瘾。

文/记者张芷然

模特图/记者曹景荣

杨耀烨

潮人

锦囊

消暑去处: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

水上乐园体验异域风情

水上乐园:和“洪水”、“巨蟒”一起High

在6月15日到7月31日之间,长隆水上乐园的“夏威夷玩水节”将带来全新的夏日玩水热潮。走进乐园,浓郁的夏威夷风情扑面而来:缤纷的滑浪板和彩虹伞、风情万种的华丽树皮屋、环绕四周的椰林沙滩风光,精彩的夏日风情表演如太平洋的风一般火辣。想做一个驯服惊涛骇浪、“洪水猛兽”的王者?长隆水上乐园不会让你失望。“巨洪峡”带你置身于世界至大的人工洪水中心,领略被抛向浪尖的空前快感;亚洲弯道之王――“巨蟒”滑道将带给你多重混合感官体验。带着小朋友的家庭亲子游客也不必担心,微缩版的夏威夷水城――“水迷宫”是宝宝们的天堂,宝贝水城的小喇叭和离心滑道是专为小朋友而设的,各式各样的半透明儿童滑道好看又安全。“小喇叭”中乘坐浮圈特别设计为双人双座,方便父母陪同小朋友一起玩耍,共享天伦之乐。

欢乐世界:2012长隆玩酷节

对于年轻朋友们来说,这个暑假到长隆欢乐世界的周末夜场,不但可以玩到世界最酷的巅峰游乐设施,还可以亲身参与于7月10日~8月31日举行的“2012长隆玩酷节”:集民族与现代于一体的摇滚乐队――二手玫瑰震撼登场;国际街舞精英赛冠军的热辣演出;热力四射的性感拉拉队舞动青春节拍,“心跳女孩”与你一起享受青春盛宴,在这里,可以体会到前所未有的“酷”。除了摇滚和街舞,挑战极限先锋的潮人们还会将极限滑轮与花式扣篮的精彩混搭带到现场,BMX单车、滑板障碍近距离高技巧互动表演将带给观众最潮的视觉盛宴。而花式扣篮秀中惊人的弹跳高度和各种眼花缭乱的扣篮动作也一定会让你目不暇接。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穿越侏罗纪森林

恐龙真的来了!今年暑假,运用全球顶尖技术、国内规模最大最真的恐龙展将惊现香江青龙山,在占地数十万平方米的全新侏罗纪森林之中,潜伏着各种自远古的生物:古老的扑蝇草展开“捕虫夹”等待猎物到来、巨型蜘蛛在网上来回走动、巨蟒在枯树上缠绕着发出嘶嘶的声音……惊险刺激的丛林大冒险就此展开。神秘的侏罗纪森林不仅百分百还原了远古丛林风貌,还有数十只由美国空运而至的仿真恐龙扮演最抢眼的主角。这些恐龙全部由为众多好莱坞大片制造仿真模型的美国公司倾力打造,并首次在国内展示。身处侏罗纪的秘境,你不但可以邂逅各种造型栩栩如生的恐龙,还可以亲眼见证恐龙宝宝破壳而出。一路惊喜不断,逼真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资讯加油站

交通:可乘坐地铁三号线,在“汉溪长隆”站下车即到。自驾的话沿S303至终点即可。

住宿:可以选择入住长隆酒店。至8月底为止,长隆酒店将推出“与虎同眠――白虎欢乐季”活动,入住酒店可以与虎共餐同眠,合影留念。

美食:推荐去白虎餐厅品尝自助餐。

潮人

锦囊

消暑去处:

广东科学中心冰雕馆

冰雪世界领略冰爽刺激

暑期来临,学生们都放假了,放下一切找个地方痛痛快快玩一场是许多孩子的希望。给孩子找个既新奇、可痛快玩乐,又能学习到课本学不到的知识和阅历,同时又安全放心的游乐项目确实不易,不过位于大学城广东科学中心的印象冰雕馆可说是绝佳选择。本次首届中国广州-哈尔滨冰雕科学艺术展占地逾千平方米,分六大部分,八个独立景点,近百件作品,用万条各色晶莹剔透彩冰,引入“印象画派”元素雕制冰景精品,用声、光、电交叉融合,多角度呈现关东冰雪饕餮盛宴。

进入冰雕馆,立刻就会觉得完全换了一个季节。外面30多摄氏度的高温炙烤,里面却是零下一二十摄氏度的冰天雪地。参观冰雕是游玩冰雕馆的重头戏,这里有重达50吨的世界第一尊冰制最大佛弥勒大佛,有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冰制孔子雕像,还有尽显广州和哈尔滨两地风情的冰制西关大屋和东北农家院。此外天坛、九龙壁、中华门等名胜建筑也被冰雪“复制”到了羊城广州。在灯光的映照之下,冰面折射出五光十色的华彩,在长年不见冰雪的南国确实是难得一见的奇观。

参观完冰雕之后,还有三道冰制的滑梯等着大家去挑战,在冰滑梯上飞驰而下,扑面而来的冰冷空气令人感觉真的置身于北国,既新奇浪漫,又颇富童趣。除了滑梯之外,冰雕馆还特别为孩子们准备了集观赏参与性一体游览娱乐项目――堆雪人、打雪仗、溜冰滑梯、抽冰陀螺等。尤其适合一家三口一齐上阵,共同挑战。

资讯加油站

交通:可乘801路公交至大学城总站即可到达。自驾车则可以先上环城高速,然后朝大学城方向转入南沙港快速路即可抵达。从市区前去约需半个多小时车程。

标签:乐园 冰雕 长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