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在长安”演唱会待发 成龙携众星空降西安

2012年07月20日 10:05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龙在长安”巨星演唱会

2012“龙在长安”巨星演唱会

2012“龙在长安”巨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出席嘉宾

7月19日上午,记者从2012“龙在长安”巨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2“龙在长安”巨星演唱会将于9月2日晚在陕西省体育场隆重上演,届时成龙将携手两岸三地明星:费玉清、曾志伟、萧亚轩、汪峰、黄小琥等组成豪华阵容,共同为古都西安奉献一场久违的“龙卷风”。

一场音乐与慈善交融的盛典

众所周知,成龙不仅是荧屏上的国际巨星,更是我们华人的骄傲,他在影视业努力打拼的同时,还一直投身于慈善事业,早在1988年,就成立了“成龙慈善基金会”,多年来成龙一直奔波在扶贫、赈灾的第一线,他曾在三十多个国家、五十余座城市奉献善举,其强烈的爱国心和无私的奉献让其成为演艺圈当之无愧的“慈善之子”,他的行为也为演艺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带动了一大批香港艺人投入慈善活动中来。

本次“龙在长安”演唱会也一直秉承着成龙多年来倡导的慈善理念,全程将音乐与慈善事业结合在一起,组委会主任翟军军介绍说,筹办本次演唱会的初衷正是受成龙慈善之举的感染,他将不遗余力的将演唱会办好,并且根据成龙的意愿将它办成一场“完整”的演唱会,慈善理念贯穿始终。新闻发布会现场,组委会向多名智障儿童进行了赠票,在场的所有人对这一善举投以热烈的掌声。同时从主办方得知,演唱会的2000张门票将免费派发给残障人士,低保户,下岗职工,这些票等到开票以后将由主办方亲自派发。门票以低价位为主打,最低票价120元,看台区大概在280元左右。

一个巨星与歌迷相守八年的约定

“成龙与他的朋友们”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演唱会品牌,在鸟巢、在黄浦江、所到之处无一不掀起一阵音乐“龙卷风”,让数以万计的歌迷们感受到了巨星们焕发出的无限魅力。西安的观众们对此期待已久,8年前的擦肩而过更让这次演唱会显得弥足珍贵,古城人民终于等到了这个时刻,费玉清、曾志伟、萧亚轩、汪峰、黄小琥、杨培安、鸿霖、王麟等数位明星将悉数登场,共助实现成龙与古都人民的八年相约。

现场媒体云集西部新闻网总编张龙助力宣传

本次“龙在长安”巨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也吸引了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的关注,足见成龙的影响力之大。被誉为“中国炒作第一人”的西部新闻网总编张龙先生作为首席媒体支持单位被邀请到现场,他曾一手包装策划过多家电视台的品牌节目,并参与过多次网络事件营销实战,可谓中国融媒时代舆论传播的风云人物,本次演唱会也将借助张龙对整合传播的独到理念和强势资源进行震撼发布,力争在娱乐传播的前沿阵地打响第一枪。

西部新闻网总编辑、中国炒作第一人张龙和组委会主任翟军军

西部新闻网总编辑、中国炒作第一人张龙和组委会主任翟军军

本次“龙在长安”演唱会由陕西府谷县臣民凡帝罗商贸有限公司主办,陕西博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承办,参与新闻发布会的媒体包括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陕西电视台、西安电视台、华商报、西部新闻网、西部之窗、科教网、视点陕西等,各新闻媒体不但对发布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并将对演唱会的召开进行持续关注。组委会副主任张勋以及秘书长兼总导演周健分别就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于西部新闻网记者所提问的主持人阵容,主办方公布了曾志伟将作为主持嘉宾登场,至于女主持人的人选将在后期向社会公布。

西部新闻网记者刘琳提问

西部新闻网记者刘琳提问

西部之窗全程对本次新闻发布会拍摄

西部之窗全程对本次新闻发布会拍摄

让我们相约九月,相约西安,用激情与感恩迎接这场迟来已久的音乐盛宴,期待与成龙和众位明星度过一个不眠的盛夏之夜。(文/方远 记者 刘琳)

(责任编辑:刘宏瑞)

标签:龙在长安 成龙 西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