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紫棋化身U Radio艺人DJ 称要报复嘉宾问八卦

2012年07月22日 13:17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邓紫棋成为URadio开台以来第一位艺人DJ

邓紫棋成为URadio开台以来第一位艺人DJ

邓紫棋与《栋力火车》主播张栋梁

邓紫棋与《栋力火车》主播张栋梁

凤凰网娱乐讯 近期U Radio节目《栋力火车》新意不断,打开节目音频,竟然先听到“爱音乐,爱娱乐,欢迎乘搭周末下午三点的《栋力火车》,我是邓紫棋。”没错!香港实力兼偶像派歌手邓紫棋(G.E.M.)又多了一个精彩的称谓,那就是U Radio开台以来的第一位艺人DJ,并在第一期节目中采访《栋力火车》的就是原DJ张栋梁。虽然是首次做DJ,但邓紫琪扬言要“大报复”,因为早前她一直在各种场合被追问恋情,所以她将要八卦嘉宾的事。

邓紫棋化身U Radio艺人DJ

《栋力火车》主播张栋梁(Benson)此次化身大来宾,接受邓紫棋首期电台节目的访问,两人从开场白的天气或饮食;聊到邓紫棋拍MV时伤寒累累,差点吃掉泥巴,还被泼了满身酸奶的过程;并在节目中播报娱乐新闻,笑点多多,爆料不断;两人还大玩绕口令,现场考验主播功力;邓紫棋更分享了与Jason Mraz对唱中文版《Lucky》时兴奋甜蜜的小心情……

Benson则分享近几年身为主持人的成长过程,从第一次做电视主持人采访林志玲的紧张经历,到做电台主播时第一位采访嘉宾许茹芸的精彩效果……本期节目视频可在凤凰娱乐独家观看,节目音频可在U Radio收听。

邓紫棋《Xposed》本月推出

邓紫棋成为URadio开台以来第一位艺人DJ,而主播Benson成了第一位被访嘉宾。谈到邓紫棋新专辑中《Xposed》的歌曲《What Have U Done》时,邓紫棋为听众讲述了背后的故事。香港的很多家庭都雇有外籍佣人,她们平日照顾主人家人的饮食起居,只有在星期日有一天的休息时间。邓紫棋通过歌曲传递“每个人都应学会保护自己”,她曾看到一个外籍佣工,在星期日去便利店买汽水喝,付钱找零钱时,后面一个男生说,“怎么这么慢,快点快点!”邓紫棋称,这些人平日是佣工,但星期日是他们的休息日,干嘛要欺负她。而歌曲则为她们发声。

新专辑另一首国语歌曲《泡沫》,是去年七月,邓紫棋只身一人去纽约时写的,她说:“小时候喜欢去追那些泡泡,要用手弄破它。去年七月,一个人去纽约想休息释放一下,我一个人走在街头上看到一些泡沫,但没有了小孩子时的快乐,只是觉得很悲伤,因阳光下美丽的泡沫是彩色的,本来很漂亮,但一碰就破,经不起考验,就像在生活中那些谎言都是美丽的,但都是脆弱的不经考验的。所以就写了这首歌。”

新主播将问嘉宾八卦

香港媒体也对邓紫棋成为电台DJ大宣传,报道称,邓紫棋以歌手DJ身份为电台开咪,常被追问绯闻的她扬言要“大报复”:“我畀人问得多,今次可以八卦番嘉宾啲料!(我被人问得多,这次可以八卦嘉宾的事!)”并指早前与陈伟霆合作时,不断追问他的婚期,对方打趣指她可做记者。

标签:邓紫棋 DJ Radi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