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老牌摇滚乐团谁人乐队将启动北美巡演

2012年07月23日 18:29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谁人乐队

早在上世纪60年代中期就风靡全球的英国老牌摇滚乐团“谁人”乐队,日前宣布将举办36场北美巡回演唱会。这距离上次“谁人”乐队的美国巡演已经过去了四年时间。

本次巡演命名为“四重人格”。《四重人格》是“谁人”乐队1973年发行的一张经典摇滚歌剧专辑。这张专辑由汤谢德创作,在当时受到了欧洲主流乐评人士的赞扬。这次北美巡演将会完整再现《四重人格》的全部内容。此外,“谁人”乐队将参加今年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奥运会闭幕式演出。

据悉,“谁人”乐队的这次巡演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始,巡演的第一站定在了佛罗里达州森赖斯市。明年2月26日,乐队将在罗得岛州普罗维登斯市表演巡演的最后一场。○陈明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