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容祖儿台湾封桥拍MV 和英俊白马合作(图)

2012年07月25日 09:58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容祖儿新歌《加大力度》MV,动用100名临时演员参与拍摄。

容祖儿新歌《加大力度》MV,动用100名临时演员参与拍摄。

封了大桥还安排一匹白马拍摄,令容祖儿兴奋不已。

封了大桥还安排一匹白马拍摄,令容祖儿兴奋不已。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在台湾重本制作新歌《加大力度》MV,多达5个场景,包括教室、工厂、摄影棚、博物馆,以及大阵仗封大桥、动员100名临时演员参与拍摄。MV打造音乐无国界的感觉,欢乐四面八方涌向城市的气氛,因此现场的临时演员以各式各样小丑的造型现身。有骑脚踏车,也有踩高跷与全身彩衣的,让人处身嘉年华的感觉,正配合容祖儿的舞曲《加大力度》。原来“加大力度”是她的口头禅,为自己加油的意思。

临时演员加白马

MV的特别演出嘉宾是一匹白马,导演告诉容祖儿找来“白马王子”跟她合作,当她见到白马时觉得很惊喜。由于拍摄现场很多人,为安抚白马情绪,还安排两个驯兽师与一匹小马在现场陪伴。容祖儿笑着表示想不到马匹比人更会耍大牌,它还要带3个专属保母。服装方面,她准备了10多套衣服,每个场景都有几套不同的服装配搭。她穿着粉红色嘉年华歌姬服饰在桥上拍摄,她透露当初还以为只是在小桥上取景,想不到是这样大的场面,因此拍摄时特别兴奋,也加大力度演唱这首歌。

标签:容祖儿 M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