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oA怀抱超大号限量版专辑秀迷人美貌

2012年07月25日 16:22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BoA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BoA(宝儿)通过个人推特公开了全新专辑《Only One》的超大号限量版专辑。

25日下午,BoA在推特上写道:“天啊!专辑《Only One》的限量版!很大吧(OMG!! Limited version of Only One album!!!! This size is really BIG!! Enjoy my pics with this size!)”并与一张照片一同上传。公开照中BoA坐在椅子上抱着可遮挡上半身的超大号专辑,一头长发面带甜美微笑,尽展光滑细腻的亮丽肌肤和迷人的美貌。

对此网民们纷纷留言,夸赞BoA的美貌,并祝愿全新专辑《Only One》大卖。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宝儿推特/图

标签:Bo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