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次全球发布超长预告片 中外全明星汇集《云图》

2012年07月27日 03:05
来源:娱乐信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转发微博腾讯微博

周迅和汤姆·汉克斯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北京时间昨天上午10点,科幻史诗电影《云图》的首部预告片在北美、英国、中国、澳大利亚同步发布。这部汇聚了汤姆·汉克斯、苏珊·萨兰登、休·格兰特、周迅等一流明星的巨制,自开拍伊始便备受关注。预告片展现了《云图》恢弘的气势,众多角色悉数惊艳登场,其5分40秒的长度更是创造了好莱坞之最。

《云图》改编自英国作家大卫·米切尔的同名小说。故事从6个人在不同时空的际遇入手,时间从公元1850年一直延伸到未来,几段故事看似毫无关系却又环环相扣,复杂的格局甚至超过了《盗梦空间》。

该片由沃卓斯基姐弟、汤姆·提克威三位导演联手执导,云集了多位顶级明星,包括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苏珊·萨兰登、休·格兰特、吉姆·布劳德本特、雨果·维文、吉姆·斯特吉斯、裴斗娜、周迅等。

此次曝光的首部超长预告片中,影片时空穿梭的恢弘格局与史诗气质初露端倪。

备受中国观众关注的主演周迅,在预告片中也有亮相,但有很多网友表示,并未发现周迅的踪影。其实,周迅在预告片共有两个镜头,其中一个镜头,她与汉克斯一同望向远处,额头上有犹如图腾般的符号;另一个镜头,只呈现周迅的半张脸,脸上布满了伤痕。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则透露:“周迅在《云图》中饰演一个男人,一个女人,一个克隆人,全部是颠覆性的造型。”

据悉,《云图》已定于10月26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在2013年登陆中国内地影市。

-= 新 闻 投 票 =-

文章信息:相关文章:

原 作 者: 唐雪薇
阅读次数:150位读者阅读过此文

标签:云图 电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