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科幻史诗片《云图》:周迅角色成谜

2012年07月27日 09:18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方网7月27日消息:科幻史诗巨制《云图》云集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苏珊?萨兰登、休?格兰特等“帝后级”阵容,中国元素也尤为引人注目。昨天,该片北美发行方华纳兄弟和中国投资方新原野娱乐传媒发布《云图》首支预告片。中国演员周迅饰演的角色令人好奇。

《云图》改编自英国知名作家大卫?米切尔的同名畅销小说。故事从六个人在不同时空的际遇入手,时间跨越以公元1850年为始,一直延伸到后末日时期的未来,贯穿近500年时空,被誉为有史以来最能挑战阅读想象力的小说。《云图》由沃卓斯基姐弟联合汤姆?提克威执导。制作规模超过1亿美元,这也是中国电影人第一次以超千万美元的资金规模注入好莱坞大片,造就中国电影史上最大的一笔海外投资。

《云图》主演中还有两张中国面孔:周迅和银幕新秀朱珠。在《云图》预告片中,周迅共有两个镜头,由于造型突破,十分考验观众的眼力。周迅在《云图》中分饰三个不同时空的角色,金色卷发,蓝色眼眸,看起来像是一位东西方混血儿。她与汉克斯一同望向远处,眼神似乎充满了恐惧和惊奇,而她额头上如图腾般的符号透露出角色神秘的身份。另一个镜头周迅只露了半张脸,脸上布满了伤痕,汤姆?汉克斯悲伤地亲吻着她,令人联想到她在电影中生死未卜的命运。据悉,《云图》定于10月26日登陆北美银幕,明年春节档有望在内地院线上映。

标签:云图 电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