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欢《雪花飘落的时候》MV首播 豪华3D绚丽来袭

2012年08月01日 13:40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没有人不喜欢雪花的美丽,也没有人不喜欢雪花的素雅,在寒冷的冬季,总有一些有情人期盼漫天飞舞的雪花,喜欢站在雪地里偎依在情人的怀里,在雪花飘落的时候,读懂彼此的柔情美丽。治愈系歌手郭欢全新专辑主打歌《雪花飘落的时候》MV正式首发,此次郭欢的MV拍摄也首次引进数字“3D”技术,用二维拍摄和三维技术合成制作整只MV,场景取自亚洲第一大的实景场地,场面豪华,气势壮观;MV中冰雪、风景、雪蹦等景致都将运用最新“3D”技术虚拟制作,制作了规模宏大的雪域景象,堪称奇迹。

郭欢不仅是一位有着优质声线的歌手,更是因为不断的努力和实力的积累跻身为国内新锐女星之列,略带知性温馨的嗓音中流露出满满的感情,唱功扎实且曲风多变,歌声既有震慑人心的爆发力又能完美的诠释柔情歌曲。

MV中大手笔的场景描绘出郭欢置身于包围、缠绕、旋转和挣脱的雪花迷离意境,来展现关于挣扎与解脱,爱情与浪漫融合的概念。这样令人捉摸不透的阐述,恰好为这个唯美的画面带来一丝诱惑感和微妙的神秘感。郭欢在MV中首次尝试深层次细腻表情的演绎,用丰富的表情和姿态来诠释女性的内心世界。《雪花飘落的时候》中,郭欢不是天空翩翩起舞的雪花天使,也不是天上不食烟火的天仙,但是她那清美柔情的歌声能够撩动你心弦,能使你的心田流淌飘逸,荡涤了尘世间爱情的尘埃,熏陶了岁月的灵魂,在雪花飘落的天空,站在你的世界里,深情注视你多情的眼神,犹如幽蓝的海,犹如静美的画,沉静在你纯洁的初恋里,笑而不语,却刻下你的柔情万缕的痕迹。

标签:MV 郭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