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光头萝莉王韵壹被相中 “好声音”将献唱边境风云

2012年08月03日 00:05
来源:娱乐信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转发微博腾讯微博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边境风云》昨天发布主题曲《最后的晚餐》,这首歌由在《中国好声音》中表现亮眼的选手王韵壹演绎。导演程耳表示,王韵壹诠释的《最后的晚餐》与影片气质契合。

《最后的晚餐》由程耳亲自创作歌词,灵感来自电影中“绑匪”孙红雷与“人质”王珞丹一起吃饭的戏,“那看起来是最后的晚餐,孙红雷和王珞丹的情感可以描述成‘伤害她’、‘爱着他’。”程耳介绍。

在《中国好声音》中表现亮眼的选手、留着光头的个性萝莉王韵壹用爵士风格浓郁、略带沧桑的嗓音诠释了《最后的晚餐》,程耳认为感觉与影片气质十分契合,“生活中真正重要的一定是不可言说的那部分。希望大家在影片结束后能多坐几分钟,听完这首歌。”

相关新闻

中国阿黛尔爆发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在今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集节目中,“好声音”将再次集中爆发,18岁的中国阿黛尔唱哭了庾澄庆。

18岁女孩郑虹身材微胖,貌不惊人,然而她一张口,一首阿黛尔的《someone like you》让全场屏息静听,从没有接受过专业声乐训练的她歌声里充满了力量与爆发力,让庾澄庆听到流泪,兴奋地说:“看到了中国的阿黛尔!”为争夺郑虹,杨坤的“32场”诱惑依旧,那英则调侃说“我有320场”,刘欢也首次借机宣布了明年元旦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跨年音乐会的消息,希望郑虹做演出嘉宾。

-= 新 闻 投 票 =-

文章信息:相关文章:

原 作 者: 唐雪薇
阅读次数:60位读者阅读过此文

标签:好声音 王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