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若?谈前男友舒淇恋情打太极 嘟嘴卖萌宣告不婚

2012年08月05日 12:10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徐若?(资料图)

徐若?(资料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徐若?跟妈妈、姐姐3日为弟弟投资的拉面店站台,听闻前男友冯德伦传新恋情,她先装傻问:“是谁?”后又说:“那恭喜发财咯!”答非所问。事后再被问,她才对好友舒淇跟冯德伦爆恋情表示,“她是我多年好友,如果有,恭喜他们,但我觉得没有。”

她趁机宣告不婚,因事业心重,暂时不想谈恋爱结婚,还跟弟弟说:“以后你姐嫁不出去,你跟你老婆别嫌弃我,我只要一个服装间跟电脑房就好了。”但妈妈不死心:“顺天意啦,还是希望她能交男友。”弟弟是家中唯一男丁,姐姐交男友他有责任把关,“所以姐姐交男友都会带回家?”他沉默5秒说:“都有。”她嘟嘴:“什么都?”听起来好像很多,弟弟怕说错话,急忙又回:“没有几个,就大家知道的那几个啦。”

标签: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