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志明嫁女奢华到爆!特首、大牌明星到场祝贺

2012年08月05日 19:16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玩具大王”蔡志明长女蔡加敏,与佳宁娜饮食集团太子爷马鸿铭上周四(27日)注册结成夫妇,昨天(12月30日)进行传统接新娘仪式,并于晚上举行盛大婚宴。一对新人斟茶给蔡志明夫妇,蔡志明与太太送上金猪牌及龙凤手镯给女儿,金猪牌上有5只金猪,寓意他们生5个孙。

蔡志明嫁女奢华到爆!特首、大牌明星到场祝贺

“玩具大王”蔡志明长女蔡加敏,与佳宁娜饮食集团太子爷马鸿铭上周四(27日)注册结成夫妇,昨天(12月30日)进行传统接新娘仪式,并于晚上举行盛大婚宴。爱到发福的蔡加敏虽已否认有喜,但穿上裙褂的她体型依然圆润,双方家长都声称要“抱孙子”,老爷马介璋更希望她一胎生两个,蔡加敏与丈夫承诺努力“造人”,希望在2008年达成父母心愿。

开门利市99,999元

新娘身材发福,称现已开始进补,为生小孩作准备。

昨天早上9点半,新郎哥马鸿铭偕大队迎亲队伍,浩浩荡荡抵达蔡家大宅接新娘,他们要通过姐妹团的3关考验,分别是4种Shooters尝尽甜酸苦辣,其中“辣”的是以Vodka、指天椒酿了一个月而成。第2关是芥末棉花糖,而第3关是一边做掌上压,一边吃朱古力。刚开始的时候,姐妹团对男方的开门利市金额不感满意,最后由蔡志明太太亲自出马,男方付出3封33,333元利市,合共99,999元才能顺利过关接新娘。

老爷马介璋希望“一胎生两个”

一对新人步出铺满玫瑰花瓣的长廊。

一对新人斟茶给蔡志明夫妇,蔡志明与太太送上金猪牌及龙凤手镯给女儿,金猪牌上有5只金猪,寓意他们生5个孙。蔡志明祝愿夫妻白头到老,永远开开心心,身体健康,并叮嘱他们要孝顺双方父母。蔡志明嫁女开心兴奋,在大宅外向传媒大派利市,他坦言很希望抱孙,最好2008年就有;他还自曝亲家老爷马介璋希望蔡加敏“一胎生两个”,蔡志明说:“我怕女儿太辛苦,还是一胎生一个好了。”蔡太太则说:“我开幼稚园,女儿生多少都没有问题,随时欢迎。”她还教女儿夫妻相处之道。

新娘手捧水晶花球,非常耀眼。

尽力“造人” 开始进补

昨天黄昏5点多,蔡加敏换上玫瑰红晚装长裙,与马鸿铭在婚宴场地给媒体拍照,新娘子身上名贵的钻饰及手中的水晶花球非常抢眼,分别由父母及奶奶所送,她说:“我收到奶奶送的水晶花球,很惊喜!”提到老爷马介璋想她“一胎生两个”,蔡加敏闻言哗了一声笑着说:“我会尽力的啦!现在已开始进补,胖了少许。”

特首曾荫权和太太现身捧场。

有可能生“老鼠仔”

婚宴上,新郎马鸿铭会献唱?歌《爱很简单》送给太太,蔡加敏大赞丈夫唱歌很好听,问她送什么给丈夫,她甜笑说是秘密。而蔡志明夫妇则会献唱《爱的真谛》送给一对新人。马介璋表示每个老人家都希望年轻人开枝散叶,对于曾传蔡加敏怀孕,问他是否已有好消息,他表示还不知道呢。明年鼠年是否希望一对新人生个“老鼠仔”,他表示:“一点也不奇怪呀!”马介璋又称,昨天12月30日是好日子,除了办喜事外,又落实了2017年普选行政长官,是适当的时间,香港人要循序渐进。

马蔡联婚在湾仔会展大礼堂举行,布置以水晶为主,会场入口设有帐幕,两旁铺满红色和粉红色玫瑰花瓣,以及两张12呎高的新人结婚照。婚宴筵开174席,打破会展设宴的纪录;据悉,每席花费万多元,连酒水和贴士等,总价起码200万元。此前有传婚宴费用全部由蔡志明负责,需要过千万元,蔡志明否认:“没有这么多(钱),酒席由男家给钱的,他们太客气了。”

郭富城被问婚期立刻闪人

一对新人昨天下午2点多已经抵达婚宴会场,但郑裕彤较一对新人更早到场,据悉,他甫到场便立刻去了娱乐区玩耍。而特首曾荫权和太太则于6点30分现身,马蔡两家亲迎,一对新人也站在场馆门口等候;曾荫权夫妇逗留了15分钟,与一对新人合照后便匆匆离去。

刘銮雄携着女友吕丽君出席。

赌王携四太太梁安琪现身。

其余的宾客计有郑裕彤儿子郑家纯、中联办王凤超、贸发局主席苏泽光、郭富城、谢贤与女友Co Co、赌王四太梁安琪、李赛凤、刘家昌夫妇、施绮莲和夫婿、蒋丽云、向华强夫妇和儿子等。郭富城表示跟蔡志明一家很熟,经常一起吃饭,“Carman结婚,当然要来道贺”。城城笑言送上祝福给一对新人,问什么时候到他结婚,他哈哈大笑后立刻走了。

黎姿跟无线高层乐易玲结伴出席婚宴。

柯清辉偕太太出席

恒生银行副董事长柯清辉与太太结伴而来。

此外,刘銮雄携着吕丽君,以及之前被太太曝有外遇的恒生银行副董事长柯清辉,竟与太太结伴而来,似乎已雨过天晴。陈百祥则从外国赶着返回香港做客席司仪,他说:“我跟蔡志明很稔熟,他叫我做司仪,我一口便答应。”

蔡志明珍藏伯爵表赠女婿 “168”劳斯莱斯花车迎接

蔡志明对女婿马鸿铭赞不绝口,聪明能干又珍惜女儿加敏,

他很满意,昨天更将珍藏10多年的伯爵表送给女婿作礼物。

蔡志明位于九肚山的大宅布置充满喜庆,用红玫瑰包围了

整个花园以及楼梯,每处都贴有大大小小的囍字,开心气氛洋溢。

蔡加敏上周四去举行婚礼的时候,乘坐“323”银色劳斯莱斯从娘家出发;

昨天,新郎哥以“168”劳斯莱斯花车迎接,同样好意头。

主人家回礼小礼物,是水晶电话绳,分别有蓝及粉红两色,

当中“C”及“J”代表一对新人Carmen(蔡加敏)及John(马鸿铭),分别送给男女宾客。

香港 “玩具大王”蔡志明的二千金蔡加怡昨日与陈汉骢举办婚礼。蔡志明豪送价值近4亿元的独立房子给爱女当嫁妆,出手相当阔绰!奢华度直逼2006年香港史上最奢华的婚礼——恒基太子爷李家诚与徐子淇的婚礼。你心中的经典婚礼会是什么样呢?难道真是青蛙变王子的童话亦或是《27套礼服》中让人啼笑皆非形式各异的婚礼?且让我们见识下史上20个奢华婚礼吧。

丽莎-明尼丽与大卫-盖斯特

婚礼预算:350万美元

3岁就登台演电影的奥斯卡获奖演员丽莎-明尼丽在2002年3月嫁给了制作人大卫-盖斯特,伴郎是迈克尔-杰 克逊,伴娘则是伊丽莎白-泰勒,500多名宾客里更像是老牌艺人的大派对。

伊丽莎白-赫莉与阿伦-奈亚

婚礼预算:250万美元

模特出身的伊丽莎白-赫莉在今年3月份迎来了两个婚礼,前后延续8天,可以说是一个盛大的节日。300名宾客里包括艾尔顿-约翰和设计师瓦伦蒂诺。

保罗-麦卡特尼与希瑟-米尔斯

婚礼预算:300万美元

2002年,保罗-麦卡特尼迎娶了希瑟-米尔斯。婚礼上,保罗-麦卡特尼献上了自己为新娘写的歌,这个印度主 题的婚礼包括印度服装展示和素食大餐,以及烟花。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霍姆斯

婚礼预算:200万美元

2006年11月,汤姆-克鲁斯终于举办了传说中的盛大婚礼。到场宾客包括威尔-史密斯、詹妮佛-洛佩兹以及贝克汉姆夫妇。

伊丽莎白-泰勒与拉利-弗腾斯基

婚礼预算:200万美元

伊丽莎白-泰勒的每一次婚礼都是一件大事。1991年,她与比自己小20岁的拉利-弗腾斯基结婚,这是她的第8个婚礼,在迈克尔-杰克逊的2700亩的梦幻庄园里举行,然而,5年后他们的梦幻婚礼也破灭了。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娜与乔丹-布朗特曼

婚礼预算:200万美元

2005年11月,这一对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突然结婚,成为年度热门事件。他们的婚礼在户外的家庭旅馆举行,虽然看起来是农舍,住一晚却要3500美元。

艾尔顿-约翰与大卫-费尼舍

婚礼预算:150万美元

2005年,汤姆-克鲁斯一直嚷着要办世界上最奢华的婚礼,但他的婚礼却一拖再拖,结果,2005年最盛大婚礼归到艾尔顿-约翰爵士身上。英国一宣布同性恋婚姻合法,他就和恋人举办了第一个同性恋婚礼,他们在查尔斯王子举办婚礼的地方交换誓言,超过600多名宾客为他们庆祝,再加上蜂拥而至的狗仔队,这个婚礼要多热闹有多热闹。

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

婚礼预算:150万美元

2000年11月,道格拉斯家族为了迎娶凯瑟琳-泽塔-琼斯颇花了一番心思——为了防止有人用假证,包括杰克-尼科尔森和西恩-康纳利这样的老前辈都要出示他们的邀请函才能入内。

泰格-伍兹与艾琳-诺德格林

婚礼预算:150万美元

2004年,伍兹包下整整一座旅馆和小岛上的直升飞机来迎娶新娘,到场庆祝的都是和他一样的120名运动名将,这不代表他们不会玩浪漫——他们的新婚之夜在伍兹的游艇上度过,小岛的天空上上演着盛大的烟花汇演。

艾迪-墨菲与妮可-米歇尔

婚礼预算:150万美元

1993年,喜剧演员艾迪-墨菲迎娶了模特妮可-米歇尔,他们的500名宾客包括整个好莱坞——布鲁斯-威利、黛咪-摩尔、王子等,2000年,这一对的婚姻终结。

皮尔斯-布鲁斯南与奇丽-沙亚-史密斯

婚礼预算:150万美元

老邦德在2001年8月迎娶了电视记者奇丽-沙亚-史密斯,他们的婚礼在一座爱尔兰古堡举行。据说史密斯送给丈夫的礼物是一座冰雕。

麦当娜与盖-里奇

婚礼预算:150万美元

2000年12月,这一对在苏格兰古堡完婚。在那里,他们定下了21个房间给格温妮斯-帕特洛、斯汀等朋友。身为流行天后,麦当娜也没忘了给自己加冕——她戴上了摩洛哥王妃格雷斯-凯莉戴过的镶钻王冠。

唐纳德-特朗普与梅兰妮-克劳斯

婚礼预算:100万美元

2005年1月,这一对在棕榈滩的海边的教堂完婚,新娘穿着重达五十磅的婚纱,上面镶上了1500颗水晶。400多名宾客都是房地产界、娱乐圈的重要人物。

托里-斯拜宁与查理-沙尼亚

婚礼预算:100万美元

2004年7月,这一对的婚礼在电视大亨老爸的5600平方英尺的洛杉矶豪宅举行,为了配合婚礼的“了不起的盖茨比”的主题,他们的礼服都重现了上世纪20年代的奢华。这一对在2006年离婚。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蔡志明 玩具大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