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欢神曲《喂鸡》爆红 《中国好声音》评委神曲联播

2012年08月10日 12:20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其实不单刘欢,那英、哈林、杨坤《中国好声音》这几大评委也都有出过“神曲”。试想如果没有《山沟沟》当时顺应“西北风”的一举成名,没有签约港台唱片公司的商业化包装,那姐可能就一直是那个唱着通俗民歌风的东北大姐。

刘欢

刘欢

“奶奶喂了两只鸡 ……这歌的演唱者居然是……刘欢!听一遍就会唱,听二遍开始脑内循环,放三遍我已经是完整的被洗脑人士了……”随着刘欢的旧作《喂鸡》被翻出来,这句评语近期热爆网络。很多人不相信这首卖萌又洗脑的“电气化”儿歌是一本正经的大师级歌唱家刘欢唱的,有网友开玩笑说没想到刘欢老师出过这样一首有机会冲刺各大夜店和文化广场巅峰的神曲,《中国好声音》的评委实在有料。其实不单刘欢,那英、哈林、杨坤《中国好声音》这几大评委也都有出过“神曲”。

刘欢在《中国好声音》显得端庄正派,被网友誉为是来“开家长会的”(有网友总结:哈林是来做主持人的,杨坤是来做宣传的,那英是来唠嗑的,刘欢是来开家长会的,华少简直就是来卖凉茶的)。而他的招牌嗓音也一向是以“磅礴之气势、炙热的情感”著称,无论是《弯弯的月亮》还是《我和你》,《千万次的问》还是《好汉歌》,当年也都如当下的神曲般唱到街知巷闻。所以这首“奶奶喂了两只鸡呀,什么鸡什么鸡,大母鸡和大公鸡呀,大母鸡大母鸡……”被网友挖出来的时候,还真是让人跌破眼镜。如果单纯翻唱儿歌也就罢了,但加上有“未来感”的电子乐编曲,在成人看来“脑残”的歌词结合电子乐Remix,实在是让人忍俊不禁,如同网友所说“听三遍就被洗脑,绝对能让瞌睡醒过来”。

标签:神曲 刘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