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普时隔4个月重登央视 亮相新闻台直播节目(图)

2012年08月14日 01:30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网曝赵普重新现身央视新闻直播间

网曝赵普重新现身央视新闻直播间

8月13日下午四点,《都市快报》官方微博爆料,赵普时隔4个月重登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记者关注《新闻直播间》,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央视主播赵普在荧屏上“隐身”已近4个月,曾因此盛传赵普已从央视辞职,但央视方面曾接受媒体表示,目前尚未接到赵普离开的消息,不方便作出回应。8月13日下午4点,赵普重返央视《新闻直播间》,对已“离职”传闻作出回应。

相关回顾:

央视端午诗会赵普片段被删 惹辞职传言

5月25日至5月29日,已经在荧屏上“隐身”多日的赵普跟随央视剧组赴常熟录制端午诗会。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透露,赵普借此节目重返央视荧屏,但何时重返主播台,还需要视情况而定。不料,6月23日,端午诗会节目在央视多个频道播出时,却仍不见赵普的踪影,从而引发赵普辞职传言。

标签:赵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