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克羣不避嫌紧抱钟欣桐拍MV:果然有你更完美

2012年08月14日 08:52
来源:南方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吴克羣不避嫌紧抱钟欣桐拍MV

吴克羣不避嫌紧抱钟欣桐拍MV

台湾歌手吴克羣为新歌《全部都给你》拍摄MV,不避嫌请来绯闻女友钟欣桐担任女主角,并在海边激情互相拥抱,阿娇的体温传送,搞到大汗的吴克羣不停标汗。吴克羣也会做地讲尽好话,哄得阿娇一脸通红。

阿娇早前亲到台湾为吴克羣的合唱歌《全部都给你》拍摄MV而传出绯闻,两人MV的亲密照终于曝光,当日大队在海边取景拍摄,更大排场地封路禁外人防外泄,阿娇跟吴克羣在海边相偎,情深对望,更有不少身体接触,最后两人还热情地身贴身相拥。

由于拍摄当天气温非常炎热,身穿皮背心的吴克羣紧抱阿娇,体温传送后搞到汗流浃背,他感叹表示:“造型师要作弄我吗?皮背心太热吧!”阿娇就说:“你好强!你是我见过最会出汗的人,站着不动也能出汗。”而吴克羣则大笑表示:“我也不想啊!我汗腺发达嘛!”

MV中阿娇有场伤感落泪戏,转身一秒阿娇已经眼泪夺眶,难怪吴克羣都不禁大赞阿娇演技了得,他说:“真是港版刘雪华”吴克羣不避嫌发功哄阿娇说:“这首歌找你真的适合不过,果然有你这歌更加完美。”被赞的阿娇害羞得满脸通红。

首次赴台拍MV

为了这次拍摄,吴克羣和工作人员都做足准备,吴克羣事前专程飞到香港,向阿娇表达歌曲的概念并诚意邀请她到台湾拍摄,自言献出“第一次”的阿娇说:“我第一次去台湾拍MV,吴克羣非常体贴,照顾周到,为我特意准备了一堆台湾小吃给我呢。”

标签:MV 吴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