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克《狄仁杰前传》将尝试水下3D 演员阵容年轻化

2012年08月16日 10:27
来源:东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Angelababy、冯绍峰、赵又廷、林更新、金范组成最年轻“唐朝五人组”

左起:冯绍峰、金范、Angelababy、赵又廷、林更新

左起:冯绍峰、金范、Angelababy、赵又廷、林更新

东方网8月16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由华谊兄弟出品、徐克执导的《狄仁杰前传》(暂定名)作为华谊重金打造的狄仁杰帝国神探系列的第二部已于日前开机,昨日片方公布了影片的演员阵容――Angelababy、冯绍峰、赵又廷、林更新、金范组成最年轻的“唐朝五人组”。该片由陈国富、徐克再度联手。据悉,一直追求技术突破的“徐老怪”将首次尝试水下3D拍摄。该片将于2013年登陆大银幕。

《狄仁杰前传》的五位主演堪称近几年来亚洲影坛最新鲜也最具活力和人气的明星。首度参演徐克导演的影片,Angelababy把下半年所有的工作计划统统推掉,观摩各类武侠电影,还研究唐代女性的穿衣文化。赵又廷则被徐克天马行空的想像力所吸引,“他不仅想法天马行空,散发出来的频率跟气息也难以捕捉,可能天才都这样,我希望能跟他快点熟起来!”

内地演员冯绍峰和林更新都不是第一次演古装戏。冯绍峰将徐克视为“灵感来源”,“‘老爷’连眼神里都透着范儿,器宇轩昂。我没事儿都偷偷观察他,找找侠的感觉。” 林更新常被“老爷”提醒“走路不要背手、不要像王爷” 。

出演过《花样男子》等剧集的韩星金范谈及为何参演这部戏时,如粉丝般毫不掩饰地说:“因为徐克,做梦都想演他的戏!”

开机一月有余,五位演员已经打成一片,甚至互相起了外号:冯绍峰叫“帝国的打星”、赵又廷叫“帝国的请勿打扰”、Angelababy叫“帝国的壮汉”、林更新是“帝国的大咖”……有趣之余也让人对电影的剧情浮想联翩。

标签:狄仁杰前传 3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