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贺一航携新歌上央视节目 献唱hold住全场

2012年08月17日 17:21
来源:金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贺一航

贺一航

近日,素有“情歌王子”美誉的歌手贺一航,携2012年全新专辑《情伤》,做客由央视互动频道全新打造的《我要上星光》栏目。

当天,贺一航作为现场评委嘉宾,不仅对选手们进行了犀利而辛辣的点评,而且通过观看选手的表演,对参赛的草根选手提出了各种中肯的建议,给选手以极大的支持与鼓励。在看到自己所支持的选手暂落下风之际,贺一航更是亲自上阵为选手加油打气,在现场不仅演唱了经典成名作《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还演绎了一首新专辑主打歌曲《傻傻的爱傻傻等待》,顿时现场嗨翻天,使当晚气氛直达高潮,贺一航完hold全场。

本期“我要上星光”依旧是由金娱主持,现场主持人的幽默风趣加上明星嘉宾的精彩表演,使得现场气氛不断高涨,明星评委们通过视频与网友们进行互动交流,更有很多粉丝网民在明星嘉宾们的微博上看到消息,纷纷赶来呱呱视频社区观看并参与互动,而比赛中明星评委嘉宾各自支持自己中意的选手,并为自己的选手拉选票,现场争取网友支持率,从而使自己支持的选手能顺利晋级。

据悉,贺一航在新专辑《情伤》发布至今,人气也不断飙升,最新主打歌曲《傻傻的爱傻傻等待》的点击试听也不断激增,在此也衷心祝愿贺一航拥有璀璨的乐坛之路,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献给歌迷朋友。(Dawill)

标签:贺一航 hol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